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7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7集

凌小松和其他人合作盜取高一天手裡硬碟數據

凌小松穿上醫生的衣服躲過了洪少秋葉晗的尋找,在電梯口一把把追殺的錢守成推開,乘著電梯就下了樓,錢守成不願意暴露自己,看見洪少秋追來只得放棄也跑了。洪少秋和葉晗先去病房尋找凌小松的女兒和老媽,可是已經人去樓空了,只能先從醫院離開。

錢守成沒有把凌小松成功滅口,只能給自己的上級發訊號表示“魚漏網了”,高一天只能接著下一步計畫。高一天去找了張妍,請求她幫一個忙,二話不說就拉著她去了醫院,只是到了醫院他母親已經搶救無效過世了,這也是高一天設的計,裝作很是傷心難過的樣子,趁機提出讓張妍當自己的女朋友,就當幫自己完成母親的心愿吧,把準備好的項鍊給她帶上,張妍本不願意接受的,只是看著高一天難受的樣子只能先默認了。

隨後高一天帶著張妍去了海邊,裝作很是無奈的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並承認他說了謊,那個死去的人並不是自己的母親,而是自己好兄弟小超的媽媽,他好兄弟因為自己而死,他不知道該怎么告訴張媽媽,一直當她是親媽媽孝順,這么多年兩人感情很好,勝似母子,她的去世對自己打擊很大,張妍對孝順的高一天好感遞增,隨後高一天說完心事送張妍回去,本來張妍準備把項鍊還給他的,只是高一天沒接,當成謝禮送給了張妍,讓她帶著,也是自己的心意。

錢守成失手了,有一個陌生女人綁架了凌小松的母親和女兒,聯繫上凌小松讓他跟自己合作。凌小松為了母親和女兒的安全只得跟面前的女人說了密鑰的事情,女人指出他被人耍了,真正的硬碟他們已經拿到了,之所以再次讓他去取硬碟就是讓他當替罪羊。凌小松之所以跟著錢守成乾就是對方開了一百萬的酬金,他為了給女兒治病只能鋌而走險,陌生女人開出兩千萬的籌碼,讓凌小松跟自己合作,她要的也是301海隆號的所有數據。

因為下雨洪少秋和葉晗暫時在車裡休息,洪少秋也知道了葉晗的父親就是業界的傳奇精英,也是自己崇拜的偶像。葉晗說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她一心想要成為像父親一樣的人,可是父親卻覺得自己一個女孩子只時候當文職,她為了證明自己上了公安大學,隨後去了洪少秋所在的行動組實習,因為她爸爸也是在一次追擊敵人的時候犧牲的,她想要追蹤父親的腳步,帶著理念和父親並肩作戰,結果因為指揮的失誤被洪少秋訓斥踢了回去,並未加入行動組,洪少秋得知這些很是內疚,向葉晗道歉,只是葉晗表示已經過去了,不必再提。

高一天送給張妍的項鍊上面有熱點晶片,只要張妍打開電腦,項鍊就可以往電腦里植入病毒,他想通過這種手段進入301內部的系統,竊取到最後的程式系統。張妍帶著項鍊上班,隨手打開了電腦,高一天和黃薇薇那么立馬有信號傳輸了,病毒正在植入,只需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結果張妍從同時那裡得知這項鍊最少五位數,這讓張妍覺得太貴重了,趕緊摘下收到包里,打算隨後還給高一天,項鍊因為離開人的身體,不能工作,數據傳輸中斷,高一天那裡沒有成功植入病毒。

凌小松又扮成女人按照那個女人的指示行動,潛入了高一天的會所,成功的盜走了他們手裡的總數據硬碟,等著黃薇薇發現不對勁已經晚了,趕緊打電話通知高一天出事了。

下一集(第 8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