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17集劇情介紹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17集 - 張妍用數據換父母安全 洪少秋拆彈救下父母

抵達目的地之後,婉瑜打電話要求拔掉車鑰匙,讓張西洋一個人帶著硬碟上去下車進行交易。洪少秋原本是想偷偷跟上去,可是敵人很狡猾,利用鑰匙將車門鎖上,等洪少秋打開車門下車,張西洋已經不見蹤跡。

洪少秋在一輛灰色商務車上見到了張西洋的身影,連忙攔了一輛車追了上去,卻還是丟了線索。張妍和高一天在外面約會時意外看見洪少秋的身影,打電話給洪少秋。洪少秋沒有多說,帶著張妍回到了家。因為高一天在場,洪少秋沒有嚴明真相,避開高一天以後洪少秋才知道張西洋和張夫人被人綁架了。

高一天其實已經猜到了張西洋被人綁架了,並且通知黃薇薇讓301的內線查出是誰綁架了張西洋。葉晗來找洪少秋,硬碟雖然事先已經換過了但是現在張西洋和張夫人又落入了綁架者手中,這樣一來,對方的籌碼就多了,而國安的行動就受到了更大的阻礙。周局已經同意讓洪少秋歸隊,但葉晗不準洪少秋私自行動。

黃薇薇的內線其實就是商菲菲的老公龔懷遠,龔懷遠利用職務之便很快就查到了婉瑜身上,並且很快就確定了是K集團的人。葉晗也來到後勤處,詢問龔懷遠最近兩天請假人的情況,這兩天一共有三個人請假,分別是水電工,清潔工和會計。葉晗不敢有疏漏,一一徹查,另外分出一批人手前往張西洋家。

鄭婉芝等人已經發現硬碟是空的,但是有張西洋在手,就不怕拿不到海隆號的所有數據。鄭婉芝很快就聯繫上了張妍,張妍怕對方傷害自己的父母,於是答應交出自己手中的智慧型系統數據。張妍和高一天的手機都被監聽了,張妍臨走的時候被葉晗喊住了。葉晗已經猜到對方聯繫上了張妍,將一個帶有定位系統的隨身碟交給了張妍,張妍沒有拒絕。

張妍和高一天按照對方來到一處廢棄的工廠,鄭婉芝在張西洋身上綁了一個定時炸彈,婉瑜則開著摩托去搶張妍的包。高一天假裝不敵,推開了張妍,裝作重傷的樣子。婉瑜趁機搶走了張妍的包,高一天趁機追了出去,制服了婉瑜,成功搶回了包,但是他放走了婉瑜。不知內情的張妍被高一天的表象欺騙了,對他更是多了幾分好感。

洪少秋趕到的時候,讓張妍先行撤離,把高一天拿回來的包交給了肖衛。等找到張西洋的時候,發現彈炸已經被啟動了,葉晗為了以防萬一,讓米小冉和肖衛開啟了干擾系統,防止敵人引爆炸彈。

張妍因為擔心張西洋和張夫人的安危,無意間觸動了紅外線裝置,本就不多的時間又減少到五分鐘。洪少秋一邊安撫張西洋和張夫人,一邊等待救援。拆彈組還在路上,但是彈炸已經等不了了。洪少秋決定自己動手拆炸彈,讓所有人撤離了危險區域,葉晗選擇留下陪洪少秋。

鄭婉芝見遙控裝置已經不起作用,便帶著婉瑜悄悄離開了現場。洪少秋沒有拆卸過這種炸彈,只在書上看到過,但是情勢危急,洪少秋只能嘗試著去拆卸,葉晗一心一意的陪在對方身邊。

在時間只剩3秒鐘的時候,炸彈時間停止,拆卸成功,葉晗和洪少秋都鬆了口氣。張夫人和張西洋得知自己安全以後,也是激動的老淚縱橫。

下一集(第 18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