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19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19集

龔懷遠落網

有可疑人一直跟著龔懷遠,江源他們都在等著洪少秋的命令,是否就在他們即將碰面的時候實施抓捕,洪少秋推測走在龔懷遠前面的人未必就是真正的殺手,並未下令抓捕,而是等到龔懷遠到了旅館之後才把他抓了。剛才那個可疑人其實就是殺手錢守成安排試探的,發現龔懷遠落入國安手裡之後給黃薇薇打了電話報信。

黃薇薇已經坐不住了,從一開始的劉子岸,到蔣文鎖,還有現在的龔懷遠,這幾個都是她發展的線人,為什麼每一次都在高一天的料想之中,每次出事的都是自己的人,她擔心有一天高一天想要拋棄掉的就是她和錢守成了。高一天安慰已經慌亂的黃薇薇,讓她再等等,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牽著她的手走在陽光下了。

龔懷遠被抓,洪少秋和葉晗開始審訊,龔懷遠可是301最年輕的辦公室副主任,是眾人眼裡的優秀者,為什麼處在這個位置的他還鋌而走險去當間諜?龔懷遠從洪少秋和葉晗那裡得知妻子商菲菲有了身孕,讓他清楚商菲菲很想保住這個孩子,並不是向他所想的那樣看不起他,她已經向301提出了辭職,為的就是不想失去家庭。

心裡有很大觸動的龔懷遠開始有所鬆動,願意贖罪,說出了內心的真是想法,原來龔懷遠是農村來的,在大學時期是天之驕子,一身的驕傲和報復,可是進入301研究所之後這裡人才濟濟,他好像被磨掉了所有的激情,後來他愛上了商菲菲,可是對方的父親是高官,母親是大學教授,家室不菲,他就是一個籍籍無名的毛頭小子,憑什麼能夠獲得人家的青睞呢,內心很是自卑。

後來龔懷遠遇到了李婷,大約是五年前吧,就是她把自己拖入監獄的,他一開始只覺得李婷就是單純的小姑娘,也是從農村來的,正好和自己的經歷差不多,兩人是越聊越投機,最後成了朋友。有一天李婷約了自己說是有好事,把一個叫劉總的人介紹給了自己,這個劉總聲稱是做機械生意的,拜託龔懷遠可以幫忙翻譯一下一些英文說明書。

龔懷遠一開始謙虛的拒絕了,表示自己英文不行,可是拗不過劉婷和劉總一個勁的拜託,還開價三十萬,最後龔懷遠動心答應幫忙翻譯。等著龔懷遠翻譯完三本書,他的銀行卡真的打入了九十萬,這讓他重新燃起了希望,開始對生活充滿信心。

隨後一年多的時間裡龔懷遠給這個劉總翻譯了差不多七部書,賺了二百萬左右,三人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一次他向兩人抱怨自己雖然是辦公室副主任候選人之一,但是根本不可能當選的,可是李婷卻煞有其事的讓他祈禱祈禱,說不定會有奇蹟發生,果然過了兩天他竟然提職為辦公室副主任,隨後他和商菲菲關係也穩定,結婚走到了一起。

可是等著龔懷遠剛剛結婚,李婷第二天就打電話把他叫了出來,她和劉總都拿了豐厚的紅包,隨後劉總說了他即將破產的情況,唯一的辦法就是龔懷遠可以從301拿回來一些新研究的特殊鋼材,到時候他就可以跟賣家談,最起碼能把成本弄回來。龔懷遠一聽犯難了,301可是保密單位,有紀律的,可是架不住劉婷的埋汰,加上劉總對自己不薄,他答應了,偷了301研究的特殊鋼材,那個時候他並不覺得自己在犯罪,而是在幫朋友。

下一集(第 20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