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15集劇情介紹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15集 - 張西洋的陳年往事 葉晗設局抓內線

就在張西洋準備和胡蓉告白的時候,胡蓉哭著跑來找他說自己被王令福欺負了,張西洋一氣之下和王令福絕交了。而後張西洋和胡蓉確定了戀愛關係,可是當年下鄉的時候規定知青三年不準談戀愛,五年不準結婚,於是他們通過紙條傳遞愛意。後來廣播裡傳來高考的訊息,他們就開始努力複習,張西洋考上了,可胡蓉沒有,也算是距離將兩人分開了,後來胡蓉來信,說自己懷孕了,是王令福的孩子,張西洋氣急了,誤以為是王令福強迫了胡蓉。

直到兩個月前,王令福找到張西洋,他才把一切的真相告訴了張西洋。當年張西洋去上大學以後,胡蓉差點被人侮辱,是王令福救了她,打斷了那人的腿還差點進了監獄。當年王令福之所以欺辱胡蓉,也是為了張西洋,那個時候的胡蓉喜歡王令福,為了讓胡蓉討厭自己,王令福才會出此下策。胡蓉也是後來才和王令福結婚在一起的。於此同時,洪少秋和張夫人找到了胡蓉本人,將其帶來301為張西洋作證。

目前的疑點都有了合理的答案,被圈禁的眾人終於可以離開回家休息了。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事發幾天后,劉進卻失蹤不見,連最重要的鑰匙,錢包證件等物品卻放在了家門口最顯眼的位置。根據現場的環境以及近期劉進的動向,洪少秋懷疑劉進打算自殺去找劉子岸。

葉晗從劉進手機表面遺留的沙子檢測出是海沙,洪少秋和葉晗加大搜尋範圍,成功的在海岸邊找到了孤身一人的劉進。劉進哭著說自己想見劉子岸,他受夠了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他堅持不下去,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真的不是常人可以接受的。洪少秋用自己年少失孤的痛苦來安慰劉進,葉晗也趁機表示301在等他,海隆號的成功也在眼前。劉進依舊沮喪,他還是無法集中精力工作。

葉晗突然強勢起來,指著劉進的鼻子罵他不是一個男人,遇到點問題就哭哭啼啼,絲毫沒有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人這一生會遇到太多的磨難,要死不活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劉進似乎是被震懾到了,不再言語,洪少秋站在一旁看著葉晗,他知道葉晗是想起了葉父。送走了劉進以後,洪少秋陪著葉晗在海邊吹風。

張西洋終於見到了硬碟里的內容,也確定了硬碟里的內容就是海隆號的數據。葉晗告訴張西洋所里一定有內鬼,301存在安全隱患,希望張西洋可以配合特偵組工作,抓出內鬼。張西洋按照也喊的指示,先後將硬碟交給了商菲菲和劉進。商菲菲檢測完以後立馬還給了張西洋並且肯定這硬碟里有減壓系統的全部數據。接著劉進拿到了硬碟,劉進打翻了水杯,讓身為清潔人員的婉瑜進門打掃,婉瑜見到了劉進手中的硬碟,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張西洋取回硬碟的時候碰到了正在發放辦公室新管理條例內容的龔懷遠,沒有時候理會,按照葉晗的吩咐,將硬碟鎖進了保險柜,然後離開了辦公室下班回家。

葉晗等人此時正坐在監控室里盯著每個角落,301下班以後,所有工作人員都離開了,葉晗不敢有絲毫鬆懈,分配人手繼續跟這商菲菲,劉進,張妍和張西洋。

龔懷遠和商菲菲錯過了紀念日,今天特地補上,商菲菲很是感動,想藉機和龔懷遠講明自己懷孕的事情,卻偶遇大學同學羅素素。羅素素不懂得看人臉色,提起了商菲菲的前男友,龔懷遠面上不顯,心裡卻十分不舒服。商菲菲因此錯過了坦白懷孕的機會。

下一集(第 16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