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0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0集

洪少秋懷疑龔懷遠說謊

龔懷遠幫著李婷和劉總偷過一次301的特殊鋼材之後,劉總為了感謝他,和李婷一路拉著自己去賭場玩樂,那天他喝大了,等著醒來發現竟然和一個女的睡在一起,剛剛結婚的他很是慌張和害怕,擔心老婆商菲菲知道自己找小姐就完蛋了,接著就接到了李婷的電話,讓自己接著為他們辦事,偷取301的特殊鋼材。

龔懷遠意識到不對並未答應,可是剛掛完電話發現床上的小姐壓根就沒有吭聲,打開被子一看竟然沒氣了,這更是讓龔懷遠心亂如麻,只能和李婷聯繫,答應為他們辦事。這件事之後龔懷遠心慌不已,自然瞞著商菲菲,隨後沒多久就接到了任務,還是偷取特殊鋼材,這個時候的他已經發覺自己掉進了對方設計的圈套,可是已經晚了,有把柄在只能聽從命令辦事。

真可謂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龔懷遠現如今是悔恨不已,敘述完這些葉晗繼續讓他交代接下來的事情,龔懷遠講述李婷他們並未交代其他的任務,除了盜取鋼屑,就是幫著他們物色線人,發展了各方面不如意劉子岸,這也是他第一個目標。

龔懷遠本打算趁著發展其他目標把自己悄悄的退出這樣的漩渦,站在他們的背後,可是他卻收到了那天在賭場和那個女人照片,他清楚這是李婷對自己的警告,那之後他也只能乖乖的不再有其他心思,發展了第二個目標蔣文鎖。

蔣文鎖雖然是處長,然而在301研究所過的並不容易,馬上要退休了還是那點可憐的工資,和老婆的關係也不好,龔懷遠就把蔣文鎖的情況告知了李婷他們,幫著李婷成功的發展了蔣文鎖。

隨後龔懷遠也講了接下來的事情,對方讓自己偽裝成湯姆貓和劉子岸聯繫,果然劉子岸上當來家裡拜訪,那一箱過期的牛奶中安眠藥是安眠藥就是他自己放的,為的就是讓商菲菲暈倒,給劉子岸製造機會,讓他成功的盜取了商菲菲手裡的密鑰。而劉子岸一直都覺得他是和上級湯姆貓聯繫,自然想不到是自己,可是另龔懷遠沒有想到的時候劉子岸會自殺。

劉子岸死了之後龔懷遠沒再接到他們的下一步指示,洪少秋詢問他是否想要贖罪,龔懷遠之所以說出所有就是為了老婆商菲菲好好改造贖罪,所說的都是真實的,並未撒謊。

葉晗沒有找出龔懷遠說謊的破綻,從思維邏輯以及語言的組織上沒有漏洞。洪少秋帶著葉晗再去看監控視頻,想要通過這些尋找蛛絲馬跡,看看龔懷遠是否有隱瞞。葉晗一點點的排查監控視頻,發現數據終端庫的桌子上有一個可疑白點,懷疑視頻是被剪過修改過的,和洪少秋商量之後想辦法尋找丟失的部分,接著去找了周局,讓他想辦法讓他們兩人進入301的數據終端庫,可是那裡是高度機密,周局很為難,直接拒絕洪少秋的請求。

洪少秋死皮賴臉的軟磨硬泡,最後周局實在沒法答應試一試。

下一集(第 21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