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9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9集

凌小松走投無路和洪少秋合作

凌小松帶著生病的女兒和老媽一直躲著,可是總不能一直躲著不出門呀,凌小松不願意坐以待斃,打算鋌而走險,他把偷來的總數據硬碟放到了樓頂的一個隱蔽角落,隨後還是聯繫了錢守成,開口要三千萬的現金,黃薇薇和高一天終於鬆了一口氣,讓錢守成先答應凌小松,但唯一的條件就是不準把東西賣給其他人。

凌小松也同時聯繫了鄭婉芝她們,同樣讓對方拿三千萬交易,鄭婉瑜姐妹暫時同意,想辦法要趕在高一天前面拿到總數據硬碟。凌小松讓錢守成第二天上午十點去隴海工地交易,隨後去隴海工地踩點,想事先找好撤離的路線,錢守成可是凌小松的師傅,自然知道他的行事風格,早就去了工地監視,一路跟蹤,想要找到他躲藏的地點,到時候先下手為強。

凌小松回去的路上並未發現跟蹤的錢守成,給女兒買了生日蛋糕,心情不錯的回了家,錢守成一路跟著知道了他藏匿的小區樓。

凌小松陪著女兒和老媽,給女兒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隨後三人出去散心,一家人享受著短暫的幸福。鄭婉芝和鄭婉瑜姐妹倆準備了兩個大箱子在指定的地方等著凌小松,雙方都小心翼翼,凌小松自然不會帶著硬碟出現,只是來試探對方的誠意,讓鄭婉瑜先打開箱子驗錢,鄭婉瑜哪裡肯同意,很明顯箱子裡根本就沒有三千萬,凌小松終止了交易。

接著凌小松去見趕來的錢守成,他也是空手來的,在凌小松離開家之後他已經潛入凌小松躲藏的地方,控制了他的女兒和老媽,所以才敢有恃無恐的空手來。現在女兒和老媽都在黃薇薇的手裡,凌小松只能妥協,錢守成留了一部手機,讓他帶上總數據硬碟等著交易,一手交人一手交貨。

凌小松跑回了家裡取出了藏起來的硬碟,鄭婉芝和鄭婉瑜兩姐妹尾隨,逼著他交出來硬碟,身手敏捷的凌小松最後還是甩開了她們兩人,成功的逃了。無助的凌小松躲到海邊大喊發泄,他也清楚錢守成那伙人不是善茬,就算自己把東西交出來也難保對方會放了自己和家人,走投無路之下去了被國安監視的藥店尋求洪少秋他們的幫忙,答應合作,條件是讓洪少秋救出自己的女兒和媽媽。

高一天去洪少秋和張妍媽媽上班的藥店,偷聽到張媽媽和洪少秋打電話,得知洪少秋的行動,已經清楚凌小松已經和國安合作了,趕緊打電話通知黃薇薇應對。

洪少秋和葉晗追蹤到凌小松母親和女兒被關的地點,只是人已經跑了,洪少秋發現牆壁上留下的痕跡,估計是凌小松媽媽留下來的暗號,人在奧帆中心,趕緊追擊。

洪少秋等人先救下了凌小松媽媽,只是錢守成手裡有槍,挾持了囡囡。洪少秋用自己交換出了囡囡,他被錢守成挾持。

下一集(第 10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