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5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5集

黃薇薇錢守成死無對證 高一天身份暴露

洪少秋江源等人一路跟蹤著黃薇薇的車,黃薇薇和錢守成也發現了情況不對勁,一路上都在想方設法的甩掉國安的人,在半道上黃薇薇讓錢守成下車了,沒讓他再跟著,給他銀行卡里存了一筆錢,讓錢守成趕緊先走,她自己的事情要找高一天做一個徹底的了結。

錢守成下了車之後並沒有聽黃薇薇的話離開,而是偷了一輛卡車緊跟其後。洪少秋有自己的想法,去了高一天那裡了解情況,高一天先把綁架的鄭婉芝藏在了房間裡,只表示讓她看一場好戲,隨後去見了洪少秋,給他解釋了和黃薇薇的關係,只是偶然去會所玩才和黃薇薇打過幾次交道。

洪少秋給高一天安裝了通信監視設備,讓他去見黃薇薇,期間黃薇薇拿著槍質問對方是否愛過自己,高一天趕緊慌張的表示愛過,盡力的穩住黃薇薇激動的情緒,隨後悄悄的關了通訊設備,洪少秋也就沒有聽到院子裡他們兩人的對話,高一天給黃薇薇說了周圍都是國安的人,提醒的她不該說的不要多說,黃薇薇也清楚高一天是不想暴露他自己,傷心失望之下舉槍自殺要成全他。

不過黃薇薇並沒有自殺成功,附近監控的江源他們及時開槍阻止,她只是擦傷了手臂,與此同時錢守成綁架了一個女孩逼著洪少秋把黃薇薇放了,並對黃薇薇說出心裡的愛,要求洪少秋把高一天給他,不然就立刻殺了手裡的人質。高一天害怕錢守成曝光自己的身份,趕緊上去表示用自己換人質。

可是黃薇薇並沒有接受錢守成,她的心裡始終都是愛高一天的,這一次來她就沒有想過要活著回去,一看錢守成可能會戳穿高一天的身份,就拿著槍對著錢守成,想要魚死網破,開槍殺了錢守成,她也被埋伏的國安的人擊斃。

高一天裝作很是驚嚇的樣子,謊稱身上的監控通訊可能是在和黃薇薇拉扯中不小心斷了,洪少秋盯著高一天,總覺得有問題,而且通訊中斷期間黃薇薇和高一天到底說了什麼呢?葉晗因為連日來加班加點的工作,身體扛不住出現了低血糖,洪少秋強制性的把她帶去醫院做檢查,對她噓寒問暖的,搞得周局有點納悶,怎么兩個平時扛著的人什麼時候關係這么好了?洪少秋口是心非的敷衍了過去。

高一天把鄭婉芝放了出去,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隨後讓鄭婉芝考慮加入自己,跟著自己乾。高一天帶著張妍坐遊艇遊玩,準備了戒指向張妍求婚,張妍開心的答應了。洪少秋得知高一天帶著張妍出海就放心不下,趕緊讓江源查對方的位置也追了過去。

下一集(第 26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