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13集劇情介紹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13集 - 商菲菲背後的故事 申處長牽涉其中

葉晗讓特偵組的人給五個人每人一張紙一支筆,讓他們寫下今天發生的每個細節。葉晗找到了申處長再次還原當時辦公室里發生的事情,葉晗初步判斷,商菲菲具有重大嫌疑。洪少秋雖然離開了301,卻還是沒有放棄案情,和葉晗一樣,將目標鎖定在商菲菲身上。

肖衛從商菲菲的辦公室回來,發現商菲菲的包里有著藥物,是給懷孕者服用的,另外商菲菲的包里還有一張心理醫生的名片,通過電話詢問,商菲菲已經接受心理治療兩年了。葉晗親自來到商菲菲所在的房間,和商菲菲進行面對面交流。商菲菲拒絕回答衣服的問題,她和龔懷遠之間的確有問題,可是她在很努力的挽留這份婚姻。

當時商菲菲剛進301,還不知道龔懷遠是誰,商菲菲被人輕薄的時候,是龔懷遠救了她,兩人因此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龔懷遠是農村出來的,靠著自己的努力上了名牌大學,但是他每當看見驕傲的男孩自信的女孩,他都會不由自主地自卑。商菲菲很努力的去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可是商菲菲卻發現,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冷淡。商菲菲父母的排斥,商菲菲前男友的出現,都讓龔懷遠變得冷淡,為了他心裡的自尊心,不再信任龔懷遠。

商菲菲生日的時候,收到一束玫瑰花,她誤以為是龔懷遠送的,一直開心的抱在懷裡,直到龔懷遠讓他不要把別人送的東西帶回家,她才知道這是自己的前男友送的。商菲菲找到她的前男友,和他講明自己和龔懷遠的處境,她的前男友沒有糾纏,只要了一個告別擁抱,卻被龔懷遠見到了,龔懷遠沒有吭聲,轉身離開了。

商菲菲懷孕了,可是時間很不湊巧,這個孩子的到來不是龔懷遠期待的,為了不給龔懷遠壓力,商菲菲去醫院做了人流,並騙龔懷遠孩子不健康醫生建議做的人流。龔懷遠沒有懷疑,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後來商菲菲才發現他在乎的不是別人的眼光,而是他心底的自尊心。事後不久,兩人結了婚,商菲菲力排眾議嫁給了龔懷遠。

婚後的生活沒有商菲菲想的美好,但是她驕傲的性格不允許她接受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她努力地維持著這份婚姻,和所有人炫耀她的東西都是龔懷遠買的,告訴所有人她的選擇沒有錯。直到兩年前,龔懷遠因為喝醉酒吐露了心底的自卑以及對商菲菲的不信任,商菲菲受了打擊,才會去做心理輔導。

商菲菲的證詞沒有問題,還牽扯出了一段瑣事,那她不是內線嗎?葉晗不敢妄下定論,讓商菲菲繼續待在房間裡休息。葉晗從張西洋的證詞也推測出申處長同樣擁有作案時間,張西洋得知硬碟里的內容可能是海隆號的數據,情緒有些激動,當得知申處長具有嫌疑時,很肯定的惡否定了。301的前身是造船廠,申處長一家都是301 的老人,申處長的成長史就是301的成長史。

葉晗問起劉進關於申處長的事情,意外得知二十多年前,申處長的爸爸是當年造船廠的老司爐工。當年申父就死在了那場造船廠爆炸的事故里,劉進對申父的態度有點激憤,直言申父是當年事故的罪魁禍首。事故發生在晚上,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誰都不知道,但是劉進一口咬定申父晚上偷懶將火爐的水燒乾,氣壓不斷上升才會發生的爆炸。

洪少秋被停職以後回了家煲湯,遇到了送張夫人回家的高一天,臉色有些不虞,故意支開高一天問起張夫人關於二十多年前事故的現場,得知申父死後手裡還緊緊的捏著閥門。

下一集(第 14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