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7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7集

米小冉被綁架生死不明 間諜落網被滅口

鄭婉芝打計程車去三島灣,為了防止有國安的人跟蹤,一路上就讓司機兜圈子,洪少秋葉晗一直看著監控觀察鄭婉芝所坐車的情況,擔心暴露就指揮跟蹤的一組二組降低車速,遠遠的監控。

鄭婉芝讓司機把車停在了城市酒店附近,上了一輛突然出現的車,監視跟蹤的江源他們只能遠遠的監控,車的玻璃上安有隔絕視線的設備,望遠鏡看不清楚車裡的情況,只能採用紅外線,隱約能看見車裡有兩個人在交談,沒有司機。

鄭婉芝上車見的人就是高一天,鄭婉芝不願意和高一天廢話,覺得兩人之間沒有什麼可談的,打算下車離開,高一天告知她已經暴露了,讓她觀察周圍的情況,果然鄭婉芝也清楚過早的下車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嫌疑,只能坐下來聽高一天說話。高一天再一次表達了邀請鄭婉芝這樣的金牌間諜加入自己,並說出他已經幫老師拿回了K集團,鄭婉芝有些驚訝。

洪少秋和葉晗干著急卻不清楚鄭婉芝見的人是誰,等她下車之後轉眼間監控的車竟然空無一人了,等著江源帶人跑過去查看,發現車底下有打開的井蓋,高一天就是從井蓋溜走了。另一撥監視高一天的人給洪少秋匯報情況,他們那邊一直都盯著高一天呢,他一直都在院子裡喝茶看報紙呢,洪少秋不相信,再三的詢問監視的人,看到的是否真的是高一天?

米小冉發現了那三名突然出現在三島市的外籍人士之一,也就是小丑,洪少秋用通訊設備囑咐米小冉千萬不要打草驚蛇,不要跟得太近,然而這個小丑可是老牌間諜,發現了跟著的米小冉,縱然米小冉在洪少秋的指揮下表現的很放鬆,最後還是被對方察覺,落入了小丑手裡。洪少秋急忙帶著江源前往支援米小冉,等趕到人已經撤走了,米小冉不知所蹤。

小丑就是高一天安排的替身,另一個代號為鍊金術師的間諜不滿小丑把人帶到秘密地點,跟老闆報告了此事,也就是高一天,高一天並沒有把米小冉放在心上,只讓他自己去處理。肖衛追蹤到可疑車輛,裡面就是被綁架的米小冉,葉晗急得不行,趕緊給洪少秋發了車輛的位置,洪少秋和江源急忙趕往國棉六廠尋找米小冉。

小丑和鍊金術師開始撤離國棉六廠,給米小冉注射了藥物導致她失去了行動能力,隨後在周圍撒上了汽油,等著一場好戲的上演。洪少秋和江源等人進入國棉六廠發現了躺在地上的米小冉,可是周圍都布置了汽油,不能輕舉妄動,而且葉晗那邊的指揮系統也被對方侵入了,讓洪少秋選擇一個,要么救一個米小冉,或者就是他們幾十條人命一起留下,只能二選一。

汽油燒了起來,洪少秋他們再待下去就會有危險,米小冉不願意他們為了救自己冒險,拿著槍要自盡逼著他們離開,千鈞一髮的時候洪少秋披著單子硬闖進了大火了,把米小冉背了出來,一群人在爆炸發生之前撤了出來,有驚無險。

肖衛查到敵人的坐標就在廠區呢,洪少秋和江源開車追趕,抓住了鍊金術師,可是剛押上車就被潛伏在遠處的狙擊手滅口了。米小冉吸入了大量有毒氣體,情況不樂觀,葉晗自責不已。

下一集(第 28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