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8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8集

鄭婉芝刺殺失敗中毒 高一天宣布和張妍結婚

鄭婉芝已經失敗了,也被K集團當成了死棋,也只能聽了高一天的建議打算最後一搏,打開了他留給自己的錦囊,上面都是一些數字,翻查字典查到了數字代表的意思,高一天竟然讓她“刺殺總工程師”。

明天就是海隆號最後竣工的日子,洪少秋葉晗都知道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明日對他們來說至關重要。301研究所召開竣工大會,關於海隆號的研究他們整整付出了十八年的時間,兩天之後也是海隆號正式試水的日子,若是不出意外半個月之後301就會把海隆號交還國家了,陸所長打算召開了小型的慶功會,最高興的就是為付出一輩子心血的張西洋了,這個慶功會由自己來辦,剛好張妍媽媽明日是六十歲生日,是喜上加喜。

洪少秋和葉晗查到他們的對手有可能就是境外的一家情治單位菲舍爾公司,八年前他們的頭目是代號為漁翁的人,他們公司的每一個職員都使用的是魚類的名字,八年前漁翁落網自殺之後菲舍爾公司改了名,成了現如今的K集團,就在前不久K集團領導層整組,現在的領導人代號為比目魚。

洪少秋在八年前就接觸過這個犯罪機構,國安上下花了十幾年的時間才查到了他們內部使用的密碼聯絡本,這才找到了漁翁的犯罪證據,而這些密碼他都記在腦子裡了,通過監控到的鄭婉芝的動作,洪少秋很快就得知鄭婉芝明日要會宴上刺殺總工程師。

舉辦的宴會301研究所的全體技術員都會出席,洪少秋和葉晗他們在宴會上布下了嚴密的監控,密切的關注著鄭婉芝的一舉一動,時刻關注著宴會的情況。

張媽媽也邀請了鄭婉芝參加自己的生日會,鄭婉芝支開了商菲菲,在一瓶紅酒里放了東西,葉晗時刻都在監視著鄭婉芝,囑咐周圍的人一單她有其他動作立馬抓捕。高一天偷偷的潛入301研究所倉庫里,在設備里植入了病毒,隨後去了首飾店買了首飾去了宴會,洪少秋一路上都在觀察高一天的行蹤。

高一天出現在宴會和鄭婉芝說話,隨後悄悄的給她遞了一個東西,鄭婉芝去拿酒的時候想要做手腳,正好洪少秋出現,讓她匆忙的收起了動作。高興的日子陸所長提議換成了白酒,鄭婉芝並沒有喝,而是把酒給倒了,一個人默默的走開,等著的是監控的大秦他們,直接把她押入了車裡,結果鄭婉芝卻暈倒不省人事,是中毒了,葉晗趕緊讓大秦把她送去醫院搶救。

高一天在宴會上向眾人宣布海隆號下水成功之後就結婚,眾人都是祝福,一旁的洪少秋臉色陰沉,一直等著高一天送給父母的手邊和項鍊,悄悄的囑咐手下宴會之後把手錶和項鍊都仔細檢查一遍。手下檢查之後並沒有不妥,高一天並沒有放鬆警惕,還是把手錶和項鍊收了起來,沒有留在父母身邊。

鄭婉芝被搶救了過來,只是能不能甦醒還是未知數,她中的毒是新型的氰化鉀,可以通過皮膚接觸中毒,不同於間諜自殺的慣有手段,洪少秋召集大家商討案子,懷疑這漏洞百出的刺殺行動等於就是自我暴露,懷疑是有人設了一個局,故意把鄭婉芝推了出來,說不定那個幕後人就在宴會上。

下一集(第 29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