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11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 第11集

母女情深囡囡病情現曙光 眾人給張西洋慶賀生日

李桂琴的姑姑姑父覺得洪少秋葉晗兩個人肯定是凌奶奶派來的,神情有些緊張。洪少秋在樓下看見了李桂琴,跟她說起囡囡的病情,李桂琴願意不顧代價拯救囡囡。李桂琴的姑姑姑父阻止李桂琴,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姑姑姑父說謊隱瞞凌小松和囡囡還存活在世上的事實。血濃於血,李桂琴一門心思想要救女兒,姑父想要強制性地阻止李桂琴,葉晗惱羞成怒痛斥二人的自私,帶著李桂琴來到醫院。

醫生告訴李桂琴囡囡的病況,看見女兒虛弱無力地躺在冰冷的病床上,李桂琴自責不已。李桂琴身懷有孕,還要堅持做骨髓配對。葉晗和洪少秋看見囡囡有存活的曙光心裡總算踏實。

行動小組開會商量目前的線索,通過檢驗凌小松身體的子彈發現兇手和上次在倉庫是同一人,葉晗認為兩個案子可以合併在一起。眾人梳理目前的情況,葉晗有一些疑點,以前為了引出取貨人,蔣文鎖把假的數據硬碟放在超市的儲物櫃裡。小冉在硬碟里放有木馬程式,當時在網咖發現可疑的女人鄭婉芝。小冉想到木馬是自己植入的自己非常熟悉,凌小松留下的硬碟外觀雖然一樣但是卻不是之前那塊。由此推測,凌小松交給國安的硬碟一定與301有關,對301虎視眈眈的兩股神秘勢力的目標都指向301研究所,看來這一切都不是表面那么簡單。

硬碟落入國安手中,高一天一定會想辦法奪回硬碟,而凌小松只是個障眼法,301一定還有高一天的眼線,鄭婉芝讓婉瑜潛入301,爭取找出高一天的眼線。

張西洋的生日到來,張母來到特偵組把事先準備好的禮物交給洪少秋,提醒他帶著葉晗回家吃飯,洪少秋找理由推辭,卻不想被張母拆台,葉晗拗不過張母的熱情只得答應。高一天受張母之遙來到張家給張西洋賀壽,張妍心裡不爽,她不想增加誤會,讓高一天留下禮物就離開,高一天心裡不悅。為了打聽訊息,高一天故意逗留碰上了鄭婉芝,兩人各懷鬼胎。張母看見高一天在門外徘徊,熱情邀請他來家慶賀,張妍和高一天面面相覷。洪少秋帶著葉晗緊隨而至,張西洋遲遲為露面。等過了一段時間,張西洋誠惶誠恐地匆匆趕回家,二話不說秘密把公文包放在安全地方才出現在餐桌上。

洪少秋把硬碟交給鑑定組的人,他們發現硬碟里的數據一個月前就已經被錄入,這也就證明,臥底不只是蔣文鎖。洪少秋將硬碟交給申處長鑑定裡面的數據是否是海隆號的數據,並叮囑申處長,除了張西洋,不準任何人靠近硬碟,申處長應下。

生日過完,洪少秋把葉晗送回家,張妍也囑咐高一天將鄭婉芝送回家。一路上,高一天和鄭婉芝閒聊,雖然問得都是些瑣碎小事,但兩人心裡都暗自打著主意。洪少秋回到家,談起高一天,張妍吞吞吐吐,她一生都奉獻給了301的事業,沒有外面自由的女生那樣單純可以不顧其他,她希望和自己一起的是能夠共度餘生的人。雖然高一天看上去紳士成熟,但洪少秋對他卻沒有好感,總感覺他的身上背負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張西洋一整天都心事重重,張母一一拆開禮物欣賞,興致頗高,張西洋卻沉默不語。深夜,家人都安穩睡下,洪少秋起夜發現書桌上還亮著燈,張西洋還在埋頭工作。洪少秋關心張西洋,張西洋心懷傷感,感慨身邊的人都在慢慢離去,說話有玄機,洪少秋不是十分理解。

下一集(第 12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