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4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4集

蔣處長人贓並獲 洪少秋葉晗設計引蛇出洞

洪少秋已經鎖定了新的懷疑目標,就是後勤處的蔣處長,安排江源裝成水電工去監視他的一舉一動,通過視頻洪少秋和葉晗一直監控著蔣處長。這個蔣處長利用自己的身份進入了數據核心庫房,接觸到了海隆號的程式,把保衛者小陳支開,隨後把藏在手腕裡面的密鑰拿了出來,竊取了程式。

洪少秋已經通知好了保衛處申處長,而蔣處長弄到數據之後心急火燎的準備逃跑,被洪少秋人贓並獲堵在了半道上。事業至此蔣處長也不再狡辯,承認了自己的罪責,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蔣處長不久前接到一個陌生人的電話,聲音是經過變聲加工過的,只知道對方稱“湯姆貓”,往自己卡了打了一百萬,他家庭並不富裕,而且也快退休了,抵制不住金錢的誘惑開始按照對方的指示做事,請了張西洋吃飯,在飯菜里下了瀉藥,趁著張西洋上廁所的空擋打開放公文包的柜子,複製了張工手裡的程式數據。

事情成功之後蔣處長已經踏出了犯罪的第一步,最近對方再聯繫自己是在今天早上,讓他拿到海隆號所有的數據,也就是今天的行動,最後人贓並獲敗露了,他們約定好拿到全部數據之後放在指定超市的柜子里,到時候會電話聯繫對方取貨。

洪少秋和葉晗商量之後打算引蛇出洞,在超市周圍布下了嚴密的監控和人手,只要對方來指定地點取貨,就逃不出手掌心。洪少秋給蔣處長詳細的說了行動的步驟,硬碟自然放的是假的,隨後放蔣處長去放東西,接著給附近的電話亭打電話聯繫對方,葉晗一直監聽著電話的動靜,電話亭周圍也沒有可疑人出現,反倒被幾個玩鬧的小孩子接了,被對方捉弄了一番。

其實可疑人就在附近的報亭監視著周圍的動靜,在那群小孩子接了電話之後起身離開了,用手機發了信號聯繫蔣處長,葉晗追蹤到手機信號的來意,鎖定在一個長發女人身上,米小冉發現了目標人物,一路悄悄的跟蹤。等著可疑女人打開保險柜拿到硬碟之後把外面的GPS定位包而扔了,洪少秋並沒有讓葉晗即開抓捕,他正等著在對方出來的時候來一個瓮中捉鱉,而且他多年刑偵的直覺,這只是小角色,一定要找打主謀。

下一集(第 5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