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16集劇情介紹

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16集 - 婉瑜綁架無辜張母 洪少秋救母心切

下班以後,鄭婉芝送走了張夫人,就和婉瑜見了面。婉瑜已經在張西洋的保險柜里見到了硬碟,只是301現在被特偵組的人完全監視了,所以她不敢輕舉妄動。鄭婉芝打算從外部動手,目標還是張西洋。

高一天昨天晚上去張家沒有見到張妍,鍥而不捨的將張妍約了出來吃飯,張妍沒有拒絕。飯桌上,高一天甜言蜜語不斷的說給張妍聽,張妍知道高一天的心意,不可否認,她有些心動。飯後,張妍去了洗手間回來見到高一天正和一個女孩子說話,那個女孩子哭著離開了。張妍追問了幾句,被高一天繞了過去。

張西洋還在擔心硬碟的下落,問洪少秋葉晗可信嗎?洪少秋安慰他,相信葉晗。晚間,高一天把張妍送回了家,洪少秋特地囑咐張妍對人要留個心眼。洪少秋的直覺告訴他,高一天不是一個簡單的人,他在這么敏感的時間裡出現在張妍的身邊,一定不是巧合。張妍聽進去了洪少秋的話,可是她始終無法相信高一天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假象。

現在張家就只有洪少秋一個人因為休假在家,其他人吃完早飯就去上班了。張夫人到了診所,得知診所缺少藥品,就主動要求和鄭婉芝一起去進貨。豈料回來的時候,鄭婉芝以缺少一味黃芪為由,讓張夫人一個人坐計程車回去。張夫人不疑有他,坐上了婉瑜的車,被婉瑜噴了噴霧,暈了過去。

婉瑜將張夫人綁在了一家工廠,然後給張西洋打了電話,讓張西洋拿著保險柜里的硬碟來交換張夫人。婉瑜警告張西洋,301裡面有她的人,不準將這件事告訴國安的人,否則就撕票。張西洋不敢輕舉妄動,當即就回家將這件事告訴了洪少秋。洪少秋得知事情以後,也很擔心,他先讓張西洋不要聲張,而自己先到診所問了鄭婉芝今早發生的事情。洪少秋又來到國安找到周局,張夫人被綁架,張西洋被當成了誘餌,雖然他現在被停職,但是他有責任保證他們的安全。

洪少秋回到301,和張西洋裡應外合成功的拿到硬碟,只是張西洋此時還不知道,硬碟早就被葉晗掉了包。緊接著張西洋接到了對方的電話,在門口的第五個垃圾桶里拿到了對方留下的手機。很快張西洋再次接到了對方的電話,對方點名讓洪少秋和張西洋一起按照指示開車出門。葉晗等人也偷偷的將定位系統放在了洪少秋身上。

鄭婉芝等人擔心行動暴露,故意讓洪少秋在城市裡繞圈,最後在一個大商場的停車場裡換掉了自己的車,開走了對方放在美美商場七十四號的車子。江源等人在不遠處監視,而葉晗等人調出了放在七十四號車位車子的人的監控,葉晗根據神秘人身上的項鍊,判斷出對方是個女的。

車子行駛過程中被對方要求逆行,為了張夫人的安全,洪少秋只能聽從,但是葉晗的人不敢再跟擔心暴露,只能根據定位系統提供的信息,擇路跟蹤。

下一集(第 17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