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6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6集

高一天啟動潛伏內心開始吞併計畫

洪少秋找到高一天的輪船之後讓他立即返航,解釋現在的情況不能保證他是否脫離危險,高一天給洪少秋道歉,開心的表示今天他向張妍求婚了,所以才會帶著她出海遊玩的。張妍並不知道高一天牽扯到黃薇薇和錢守成的案件中,洪少秋也沒提過,她也就什麼也不知道。

黃薇薇和錢守成都死了,他們兩人也確實是龔懷遠所說的李婷和劉哥,三人在一起做過的事情龔懷遠都一一做了詳細的筆錄,也核實清楚了。洪少秋總覺得高一天不會無緣無故的出海,心裡有不祥的的預感,再一次去了高一天出海的附近巡查,看看能不能發現可疑的線索。張妍打電話讓洪少秋中午回趟家,中午高一天要來家裡和父母商量婚事,高一天只得放下手裡的工作讓江源盯著,還讓他準備了一些東西帶回了家。

高一天去了張妍家裡非常殷勤,下廚做了一大桌子的飯菜,張妍父母很是開心,也更是喜歡高一天,隨後高一天當著眾人的面再一次向張妍求婚,張家父母也樂的兩個孩子能夠走到一起,只是一旁的洪少秋面無表情,盯著高一天送的鑽石戒指若有所思。

午飯過後高一天還準備了自己研製的蔬菜果汁,張媽媽一直誇獎高一天,無意間說起了店裡的鄭婉芝,這段時間回老家了,那天還在店裡留了信呢,這些話讓洪少秋起了疑心,這鄭婉芝真的是回了老家嗎?洪少秋坐不住了,跟父母交代之後回了局裡,臨走的時候看見張妍手指頭的戒指有點小,就拿著這個理由讓張妍把戒指先給自己,他抽空去擴大一號,張妍沒多想就給了哥哥,只是一旁的高一天臉色非常緊張,想要自己拿過來去擴一號,被洪少秋拒絕了。

洪少秋把戒指給了江源去看看有沒有貓膩,江源都把戒指磨成粉了也沒有發現不妥之處,洪少秋只得讓他去找個珠寶店擴大一號,隨後幫自己送回去。高一天去301研究所給張妍送涼茶,洪少秋一直都派人跟蹤著,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鄭婉芝回了藥店工作,把那天高一天留在店裡的字條給撕了扔到了垃圾桶,而且她用自己的賬號秘密登入K集團內部系統,結果卻登不上去了,隨後去了張西洋家裡打聽套情報,得知了張妍已經接受了高一天求婚,對高一天送給張妍的戒指檢查了一番,張妍好笑的調侃她跟自己哥哥洪少秋一樣。

高一天和K集團頭目聯繫,告知他不久前帶著張妍出海,已經潛入海底拆除了K集團布置的鯊魚一號監測系統,現如今也只有他能弄到海隆號試水的全部系統數據,高一天的目標可是吞下整個K集團。高一天啟動了潛伏在暗處的三個外籍間諜高手集合到三島市,開始部署計畫。

洪少秋也派人監視著鄭婉芝的一舉一動,對方的手機有信息進入,只有兩個字看信。鄭婉芝接到信息把撕碎的信從垃圾桶里撿了出來反覆琢磨字裡行間隱藏的信息。

下一集(第 27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