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1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1集

龔懷遠說出隱瞞之事 洪少秋發現劉哥身份

周局拗不過只得給張部長打了電話,說了案子的情況,拜託張部長不管怎樣都得同意洪少秋他們進入數據終端庫,也是軟磨硬泡終於搞定了張部長。肖衛和米小冉已經把剪掉的原始視頻還原了,而去301終端資料庫調取的資料也發過過來,洪少秋和葉晗繼續審問龔懷遠,把龔懷遠潛入數據終端庫的視頻放了出來,正好觸動到了龔懷遠的底線,讓他的情緒出現了慌亂。

龔懷遠一看自己也無法再隱瞞了,只得把並未交代的說了,說出李婷他們一直要找的人就是他,就是讓他負責拿密鑰盜取數據終端庫,劉子岸和蔣文鎖並不是他們看中的人。龔懷遠打電話求著李婷放過自己,他真的幹不了這事,讓他們選劉子岸或者蔣文鎖都行,可是李婷已經把他剛才的電話錄了音,以此要挾,只給了他三天的時間要結果。

無路可走的龔懷遠只能鋌而走險按照對方的指示對數據終端庫下手,在數據終端庫上面的監控動了手腳。龔懷遠先是利用職務之便去了數據終端庫,和看守的泉子聊天,更是給泉子說了老婆懷孕的喜事,讓他吃喜糖,結果泉子吃了糖塊之後沒多久肚子就開始疼了,龔懷遠就裝作好意的幫著泉子看著,趁著他去廁所的時間潛入了數據終端庫,盜走了程式。

其實龔懷遠做完這些害怕的不行,一周以後並未發現有人找自己麻煩,可是他並不知道幫著對方盜取的會是海隆號的全部數據和製作過程,也是米小冉剛說的。龔懷遠把盜取的東西放在指定的位置,他不清楚李婷他們為什麼又讓蔣文鎖再一次盜取,通過邏輯分析他懷疑這是他們開始殺人滅口了,所以在蔣文鎖暴露之後他就坐不住了,這才跑了。

龔懷遠知道自己犯下的這些事這輩子是出不來了,能交代的都交代了。葉晗交代江源拿著龔懷遠的供詞和那天的保衛泉子核實細節,米小冉按照龔懷遠的描述開始繪製李婷的畫像。龔懷遠還想起李婷特意提過一件事,讓自己在6月2號那天務必給動力處的王立國送一台電冰櫃,這個王立國和劉子岸住在同一棟樓,而且6月2號就是劉子岸跳樓自殺的時間。

洪少秋想到電冰櫃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通過視頻果然查到送電冰櫃的快遞員,竟然就是那個自稱劉哥的人,順藤摸瓜查到電冰櫃的所在公司是融通公司,隨後去查當天送冰櫃的是誰。葉晗帶人去301研究所找動力處的王立國詢問情況。

洪少秋他們拿到是視頻監控上的照片讓融通公司的人辨認,只是清晰度太低總監也看不清,讓洪少秋他們查看員工名單,挨個辨認,果然找的了照片上的人,對方化名為王強,也是挾持凌小松女兒的殺手,洪少秋讓大秦傳回局裡,龔懷遠確認就是劉哥。

從總監那裡了解到這個化名為王強的人只是公司的臨時工,幹了四五年了,比較自由,只要每月完成一定工作量就好了,這個人業務能力很強,一個頂倆,只是性格比較沉默,不太愛說話,具體的也就不清楚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