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浮出水面第24集劇情介紹

守衛者浮出水面劇情介紹第24集

高一天綁架鄭婉芝和K集團談判

兩個南洋來的追債者綁架了錢守成的父母,逼著亮亮給外面躲藏的錢守成打了電話,拿著錢守成的父母逼著錢守成三天時間內拿出五百萬,其中一個追債者下手沒個輕重,結果把錢父打死了,亮亮受了刺激落下了病根,錢父死了之後當晚錢媽也喝農藥自殺了。

錢家父母還是村里人幫忙葬的,錢守成一直沒有回來,直到半個月之後他才回來過一次,並沒有跟村里人照面,只是隱約聽到屋裡有哭聲,拿走了父母的照片,自此以後再也沒有他的訊息了,聽說在城裡給人開車,其他的亮亮媽也不清楚了。

錢守成把黃薇薇帶到一處廢棄倉庫,黃薇薇以為他是要除掉自己滅口了,黃薇薇回憶曾經的事情,那個時候她跟了吳鵬,結果卻發現對方是有家室老婆的,自己被對方玩了,還被吳鵬的老婆狠狠的羞辱的一番,錢守成對她還是不錯的,在她被拋棄,處在人生低谷的時候一直對她挺照顧的,在她被一群地痞流氓調戲的時候也是他出手把地痞打走的,說實話黃薇薇還是很感激錢守成的。

回憶完這些黃薇薇為曾經的事情向錢守成道謝,而錢守成也說出了心裡的感受,其實他之所以幫黃薇薇,也是因為黃薇薇也幫過自己,那個時候他只是吳鵬的司機,在吳鵬的手下做事,靠著對方的庇護躲避追債的南洋人。不過吳鵬還是查到錢守成是有案底的,手上沾過人命,招呼手下痛打錢守成,準備把他趕走,是黃薇薇幫了他,錢守成始終記得這些。

錢守成並沒有對黃薇薇下手,兩人不過是人家的棋子而已,都是同命相連,黃薇薇拿著槍要去找高一天給自己一個解釋,錢守成不放心跟著她一同前往。高一天綁架了鄭婉芝,跟僱傭自己的K集團頭目談交易。

高一天用手機給洪少秋發了一個檔案,竟然是一條電話錄音,是黃薇薇給他對話的內容,對方表示她用自己的皮夾存了一個東西,洪少秋聽的莫名其妙,隨之給高一天打了電話詢問詳情。高一天解釋檔案是剛剛黃薇薇給自己打電話的內容,裝作很是迷茫的樣子,說了黃薇薇的身份,自己跟她並沒有多大的交際,洪少秋和葉晗開始調查黃薇薇,鎖定到了黃薇薇的位置。

黃薇薇開車和錢守成去找高一天算賬,警覺很靈敏的錢守成發現他們已經被國安的人盯上了,情況很是不妙。

下一集(第 25 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浮出水面張妍有沒有嫁給高一天?張妍知道高一天是壞蛋了嗎?張妍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在一起了嗎?洪少秋葉晗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結局是什麼?高一天死了嗎? 浮出水面高一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高一天到底想乾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黃薇薇和高一天是什麼關係?黃薇薇死了嗎?黃薇薇結局是什麼? 浮出水面凌小松是怎么死的?凌小松結局是什麼? 守衛者浮出水面三島市在什麼地方?三島市是虛構的嗎?背景原型在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葉晗的父親是誰?葉晗為什麼要當國安偵察員? 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喜歡張妍嗎?高一天為什麼要接近張妍?高一天送張妍項鍊的目的?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的小名叫什麼?洪少秋小名為什麼叫“球球”?球球的來歷 浮出水面比目魚是誰?比目魚是不是高一天?高一天是好人還是壞人? 守衛者浮出水面劉子岸是自殺還是他殺?殺死劉子岸的兇手是誰?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葉晗是怎么認識的?洪少秋和葉晗有什麼恩怨矛盾? 守衛者浮出水面肖衛是誰扮演的?浮出水面肖衛扮演者高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和張西洋是什麼關係?洪少秋為什麼叫張西洋父親?兩人是親父子嗎? 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張妍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寫真生活照 浮出水面高一天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高一天扮演者王梓權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是誰扮演的?守衛者浮出水面錢守成扮演者齊奎個人資料、生活照 守衛者浮出水面最新片段預告曝光 靳東動作大戲再塑諜戰燒腦 浮出水面將播 老幹部靳東首次獻唱主題曲《你不孤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浮出水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