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麗的秘密將播 弦子本色出演“歌手”

美麗的秘密將播 弦子本色出演“歌手”美麗的秘密將播 弦子本色出演“歌手”
在12月21日終要與大家見面的由何潤東宋茜、弦子。魏千翔等領攜主演的關於“音樂”為題材的現代都市愛情電視劇美麗的秘密劇情介紹講述的是快遞小妹姜美麗,真千金徐若琳,音樂製作人關毅等三個人之間的虐心三角戀的故事,在劇中,著名歌手兼演員弦子扮演的是徐若琳一角,徐若琳是一個很有錢的富家千金,她刁蠻任性,對關毅很是痴情,可是,宋茜飾演的姜美麗的出現讓弦子感受到了很大的危機感,她將姜美麗時時刻刻當做自己的情敵,不斷地刁難為難她,關毅、姜美麗、徐若琳三個人之間的感情將為本劇劇情添瓦加色,期待值爆棚。
美麗的秘密將播 弦子本色出演“歌手”美麗的秘密將播 弦子本色出演“歌手”
在大家欣賞好看的劇情的同時,我們也將聽到很多好聽的歌曲,弦子本身就是一位歌手,而她此次在劇中將與同是歌手的宋茜展開激烈的爭奪戰,他們之間到底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