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變身叛逆少女走上“變形記”之路

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變身叛逆少女走上“變形記”之路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變身叛逆少女走上“變形記”之路
宋茜李穎弦子何潤東等領攜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電視劇美麗的秘密正在熱播中,在劇中,宋茜飾演的是女一號姜美麗,弦子飾演的是魔性女歌手徐若琳,李穎飾演的是姜美麗的母親汪璇,汪璇、姜美麗、徐若琳等三個人在劇中有著複雜的母女糾葛,汪璇夾在兩個女兒之間搖擺不定,一股奪母的親情站也就此拉開序幕。
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變身叛逆少女走上“變形記”之路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變身叛逆少女走上“變形記”之路
隨著劇集的不斷熱播,越來越多的觀眾被劇中虐人的親情線索急急牽掛。汪璇夾在姜美麗與徐若琳兩個女兒之間,艱難的抉擇和難以割捨的骨肉之情讓她痛苦萬分。與姜美麗無法隔斷的骨肉血脈讓汪璇在生活中不斷的給予,而美麗卻在親情和道德之間反覆徘徊猶豫;同時面對自己苦苦二十年養大的徐若琳,汪璇又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她敏感脆弱的心,無數的付出讓這位母親感到無力而迷茫,若琳始終無法打開的心扉成了汪璇難以言喻的痛楚。這樣備受“夾擊”的複雜親情,讓《美麗的秘密》從偶像劇畫風秒變,兩個為愛而生又天各一方的女兒,在汪璇心中都有著重要的地位,錯亂的感情線也讓三人的母女關係上演了一出“變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