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姜美麗汪璇母女糾葛互虐

2015年最受期待的現代都市電視劇美麗的秘密終於在上周與大家見面,自從美麗的秘密播出以來就憑藉宋茜在韓國聚集的超高人氣,何潤東在內地的影響力,和弦子的唱歌與表演的雙重才華下取得了大家的不斷關注,而美麗的秘密劇情介紹銜接緊湊,人物設定恰大好處也為本劇填色不少,隨著美麗的秘密不斷的播出,其一直以黑馬的趨勢迅速脫穎而出,收視率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績,美麗的秘密接下來將會更加精彩,讓我們拭目以待!
 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姜美麗汪璇母女糾葛互虐美麗的秘密熱播 徐若琳姜美麗汪璇母女糾葛互虐
隨著劇情的發展,姜美麗宋茜面臨高額的治療費選擇用“欺騙”的方式假扮汪璇的女兒來為養母獲取醫藥費。而在與汪璇“相認”後,《美麗的秘密》繁複的多條敘事線索才剛剛拉開帷幕,除了浪漫唯美的愛情線索,汪璇與姜美麗感人肺腑的親情線索也讓不少觀眾感慨,中由李穎飾演的汪璇擁有兩個女兒,一個是善良的姜美麗,一個是耀眼的徐若琳,兩個女兒不同的身世背景也給角色帶來了諸多精彩看點。
徐若琳與姜美麗、汪璇三個人之間奇妙虐心的母女情也是本劇的另外一大看點,也成功地賺取了很多觀眾的眼淚,著實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