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麗的秘密汪璇是怎么發現姜美麗是假冒的呢?姜美麗的身份是什麼時候被拆穿的?

美麗的秘密汪璇是怎么發現姜美麗是假冒的呢?姜美麗的身份是什麼時候被拆穿的?美麗的秘密汪璇是怎么發現姜美麗是假冒的呢?姜美麗的身份是什麼時候被拆穿的?
宋茜何潤東等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美麗的秘密正在熱播中,美麗的秘密劇情介紹,請點擊查看。在剛播出的美麗的秘密中,汪璇一直鬧著要找自己的親生女兒柔柔,孫錦盛與徐天豪為了安撫汪璇,就找來符合柔柔一切情況的姜美麗來頂替柔柔,汪璇將姜美麗當做了自己的親生女兒柔柔,並對她很是虧欠,自責,可汪璇是什麼時候發現姜美麗是孫錦盛弄來的替代品呢?
姜美麗有沒有親自告訴汪璇?
在電視劇美麗的秘密中,姜美麗為了母親的手術費只好答應孫錦盛冒充汪璇的女兒,可是,每當她面對汪璇的時候心裡都很愧疚,自責,她覺得欺騙一個母親很難過,好幾次她都想將事情的真相告訴汪璇,可總是沒有說出口,而徐若琳發現了事情的真相就想要當著全媒體的面揭穿姜美麗,讓姜美麗身敗名裂,可沒想到關毅阻止了這一切,而他自己卻因此受到連累,更多內容,還請關注美麗的秘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