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婚如玉趙明齊與華莎是怎么發生一夜情的?

守婚如玉趙明齊與華莎是怎么發生一夜情的?守婚如玉趙明齊華莎是怎么發生一夜情的?
在電視劇守婚如玉中,以“華妃”而名聲大噪的蔣欣此次將扮演第三者華莎一角,華莎長相漂亮,在學校的時候就有很多的男生排著隊追求她,可沒想到她沒有看上一個,畢業之後,華莎在一家汽車銷售公司做了銷售,並且憑藉自己的努力,做上了銷售總監的職位。
一次,許亞軍飾演的成熟穩重,好男人趙明齊來到她的公司買車,華妃被趙明齊的成熟穩重,與對家庭的關心所吸引,在與趙明齊的接觸中,兩個人也漸漸地熟絡了起來。這天,華莎與趙明齊一起出去喝酒,可沒想到兩個人喝醉了酒,華莎帶著趙明齊來到了自己的住處,兩個人酒後亂性,而華莎本來就對趙明齊有心思,所以,兩個人就這樣發生了一夜情,華莎對趙明齊的糾纏也就此拉開序幕,精彩內容還在繼續,守婚如玉劇情介紹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敬請關注。

守婚如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