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婚如玉趙明齊為什麼要給華莎買房子?

守婚如玉趙明齊為什麼要給華莎買房子?守婚如玉趙明齊為什麼要給華莎買房子?
蔣雯麗許亞軍蔣欣王耀慶張瑤等領攜主演的大型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守婚如玉在大家的不斷期待下已經終於在地方台播出了,雖說是在地方台播出,可是,其收視率和關注度卻不容小覷。
在電視劇守婚如玉中,趙明齊和華莎因為一次一夜情,讓各自的生活變得一團糟,而趙明齊的成熟穩重,事業有成,體貼入微都深深地吸引著華莎。
趙明齊和華莎的事情最終曝光,蘇然向趙明齊提出離婚,可趙明齊還是很愛自己的家庭的,他不想放棄這么多年的感情和妻子,為了與華莎徹底劃清界限,他聽從同事老馬的建議,拿出五十萬給華莎買房子,想要結束他和華莎的聯繫,可華莎卻不願意就這樣放棄她與趙明齊的聯繫,於是,她在購房契約上寫上了自己和趙明齊的名字,想要藉此與趙明齊有更多的聯繫。更多內容,點擊查看守婚如玉劇情介紹

守婚如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