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婚如玉蘇然知道趙明齊為華莎料理華莎母親後事的事情了嗎?她生氣了嗎?

守婚如玉蘇然知道趙明齊為華莎料理華莎母親後事的事情了嗎?她生氣了嗎?守婚如玉蘇然知道趙明齊華莎料理華莎母親後事的事情了嗎?她生氣了嗎?
在電視劇守婚如玉中,蔣雯麗飾演的是女一號蘇然,許亞軍飾演蘇然的老公趙明齊,而蔣欣在此劇中扮演的是蘇然和趙明齊的第三者華莎。
因為華莎的插足,蘇然和趙明齊的婚姻被鬧的雞飛狗跳,本來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從來就沒有消停過,在最近播出的守婚如玉劇情介紹中,華莎的母親得了絕症,去世了,小敏給趙明齊打電話讓他幫華莎,趙明齊本來並不願意,可是,他心軟還是去了華莎的老家,幫助華莎一起處理她母親的後事。
那么,蘇然知道了趙明齊幫助華莎的事情了嗎?她生氣了嗎?
一次,華莎為了挑撥蘇然和趙明齊的關係,就親自告訴蘇然趙明齊幫自己料理母親後事的事情,蘇然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大怒,她沒想到在自己胃出血住院期間,趙明齊居然在幫助華莎料理她母親的後事,那么,蘇然有沒有因此和趙明齊離婚呢?更多內容,還請關注守婚如玉劇情介紹。

守婚如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