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婚如玉小敏是怎么發現華莎誣陷趙明齊強姦的?守婚如玉小敏是在哪一集發現華莎誣陷趙明齊的?

守婚如玉小敏是怎么發現華莎誣陷趙明齊強姦的?守婚如玉小敏是在哪一集發現華莎誣陷趙明齊的?守婚如玉小敏是怎么發現華莎誣陷趙明齊強姦的?守婚如玉小敏是在哪一集發現華莎誣陷趙明齊的?
蔣雯麗許亞軍蔣欣等領攜主演的四十四集大型婚姻題材都市劇守婚如玉正在地方台熱播中,預計明年三月份在安徽衛視上星播出,敬請期待!
電視劇守婚如玉自從開播以來就備受大家喜愛與關注,在劇中,華莎因為對趙明齊糾纏不休,最後反被趙明齊嫌棄,並親口拆穿華莎的陰謀,告訴她自己從來沒有愛過她,華莎因此心懷記恨,由愛變恨,為了報復趙明齊,華莎居然誣陷趙明齊強姦,可華莎的好朋友小敏卻發現了華莎的計謀,那么,小敏是怎么發現的呢?
在守婚如玉第30集中,一次華莎發燒,高志鵬給華莎打電話,小敏見電話一直響,擔心有急事,就接了電話,從高志鵬的說話內容中,小敏對華莎產生了懷疑,於是,在華莎出去與高志鵬見面的時候,小敏一路跟蹤終於得知了華莎誣陷趙明齊的真相。

守婚如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