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還是夫妻熱播 奶爸韓青婚姻孩子難抉擇
由實力演員韓青、郭濤馬蘇蘇岩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還是夫妻正在央視一套熱播中,還是夫妻劇情聚焦於當代八零後生活的酸甜苦辣,其中男演員韓青在劇中飾演的“家庭婦男”徐知樂,孩子患上自閉症,令徐知樂苦惱不已
劇中,徐知樂(韓青 飾)和妻子於鶯(蘇岩 飾)本來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但當兩人有了孩子之後,摩擦卻漸漸產生。懷孕的於鶯擔心身體走樣,迴避一切孕婦的額外營養補充,並且還在孕期練瑜伽,這點讓丈夫徐知樂很是擔心。果然孩子出生不足5斤被送進恆溫箱。可於鶯沒有吸取教訓,依然為了身材控制飲食導致奶水減少,這讓徐知樂大發雷霆痛斥她的自私不顧女兒健康。而後於鶯更是將所有瑣事都拋給了丈夫徐知樂,對女兒疏於照顧,原本幸福的婚姻在一系列的矛盾的擠壓下終於頻臨破碎。直到女兒出現自閉症傾向,於鶯才幡然醒悟重視孩子也更重新審視了這段婚姻。演員韓青用精湛的演技將觀眾帶入到劇中,在一幕幕歡笑和淚水中體會到對婚姻和孩子彼此應該更加珍惜,也讓我們反思生活中的自己到底該如何抉擇。
實力派演員韓青自出道以來出演了多部膾炙人口的佳作。在《虎媽貓爸》中演繹的孤獨狼爸形象更是深深烙印在觀眾的心裡。而剛剛過去的2015年韓青更是接拍了《嘿,孩子!》、《小別離》等關注度頗高的大製作電視劇,同時還在賀歲檔電影《過年好》中也有出彩的演出。
都市情感大劇《還是夫妻》正在央視一套晚八點檔熱播,“奶爸”韓青在婚姻和孩子面前究竟該如何抉擇?瀕臨破碎的婚姻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讓我們共同鎖定央視一套,體味演員韓青演繹“奶爸”的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