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還是夫妻唐健為什麼不跟林筱過夫妻生活 唐健有外遇了嗎
電視劇還是夫妻正在央視一套熱播中,該劇由實力演員郭濤馬蘇韓青蘇岩等聯 袂主演,在昨天播出的還是夫妻劇情介紹中,林筱想跟丈夫唐健過夫妻生活,唐健找 各種藉口推辭,林筱問起來他含糊其辭。唐健為什麼不願過夫妻生活?難道是唐健有 外遇了?
郭濤飾演的唐健是一個好老公、好兒子、好女婿的形象,自從夫妻林筱生下孩子之後 ,兩人就開始忙著照顧孩子,從而忽略了兩人的夫妻生活。秦曉月的出現提醒了林筱 ,她擔心自己忙於事業忙於家庭,冷落了唐健,於是主動跟唐健約會,製造浪漫氛圍 。但唐健面對性感的林筱,落荒而逃,林筱提出自己的疑問,為什麼唐健對夫妻生活 產生了厭惡,唐健不予回答,後來,唐健去見好哥們徐知樂,徐知樂的孩子得了自閉 症,徐知樂憂心忡忡,唐健見徐知樂與自己是一對難兄難弟,就把自己的“遭遇”告 訴徐知樂,原來,林筱臨盆那天,唐健進了產房,親眼所見林筱生孩子的痛苦場景, 這件事對他造成了心理陰影,一過夫妻生活的時候腦袋就不由自主的浮現那個畫面, 在這樣的心裡障礙下,他再也提不起興趣。徐知樂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這就是唐健 為什麼不願意與林筱過夫妻生活的原因,他並沒有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