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電視劇還是夫妻正在央視一套熱播中,在昨晚的還是夫妻劇情中,蘇岩飾演的於鶯與海豚共舞,場面十分驚艷,於鶯之所以這么做,是為了患自閉症的女兒小滿,因為她認為海豚療法對小滿的自閉症有作用,據悉,蘇岩為了拍出好效果,事前做了不少功課。
 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還是夫妻熱播 蘇岩與海豚共舞
《還是夫妻》開播以來,蘇岩飾演的辣媽於鶯便飽受爭議。於鶯潑辣任性,我行我素,好在丈夫徐知樂韓青飾)憨厚溫和,兩人的婚姻平靜幸福。但在年幼的女兒小滿被發現疑似自閉症後,夫妻倆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的責怪、對女兒的愧疚等讓於鶯不顧一切地投入小滿的恢復治療中。
劇中,為和小滿交流,於鶯大半夜穿著粉色連體服,扮兔子「賣萌」,連唱帶跳折騰了半天,但小滿卻沒任何反應,夫妻倆還因此發生了爭執。但堅強的於鶯絲毫不肯放棄,在得知海豚發出的高頻聲波對自閉症兒童的大腦有益處後,她便每天帶著小滿往海洋館跑。更令人動容的是,於鶯克服了各方阻力,偷偷在海洋館訓練,親自下水與海豚共舞,只為博愛女一笑。一切痛苦和磨難,都在女兒歡樂的笑聲中化為了於鶯感動的淚水。
蘇岩對於鶯這個角色也頗有感悟,發微博說道:「《還是夫妻》是我生完女兒之後拍的第一部戲,真正做了媽媽之後再去詮釋從懷孕到生到養這個過程讓我有很多自然的感慨和體會!於鶯,從一個不甩不甩的小女人漸漸被現實磨礪成一個有愛的母親!太多滿滿的激情和淚水!希望我在角色中的存在能帶給觀者某些力量和幫助,或許瞬間的快樂或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