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蘇茉為什麼要自傷?蘇茉捅自己一刀是為了什麼?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照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蘇茉為什麼要自傷?蘇茉捅自己一刀是為了什麼?
在電視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第六集中蘇茉、赤羽上官錦以及芙兒進入北海魚鱗島找陸壓道長尋求解救桃花坳的方法,然而當四人進入不滿危險的魚鱗島之後遇到了很多的妖獸,這些妖獸都覬覦蘇茉、芙兒朱雀、青龍的力量,都想吃了他們。四人在魚鱗島走散,一個訛獸幻化成芙兒的樣子讓蘇茉相信,蘇茉被假的芙兒所傷並綁了起來,還幻化成蘇茉的樣子去迷惑上官錦、赤羽,故意挑逗上官錦讓赤羽誤會上官錦對蘇茉不軌。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照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蘇茉為什麼要自傷?蘇茉捅自己一刀是為了什麼?
正在赤羽誤會上官錦,兩人針鋒相對之際被綁的蘇茉掙脫繩索,拿著匕首給了自己一刀。其實蘇茉之所以自傷就是為了流血,讓那個訛獸聞到自己的血液顯現出臉型,以此來提醒赤羽和上官錦那個不是自己。點擊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