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芙兒跟著百里寒去東靈了嗎?芙兒為什麼執意去東靈?芙兒離開的原因?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照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芙兒跟著百里寒去東靈了嗎?芙兒為什麼執意去東靈?芙兒離開的原因?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藍盈瑩飾演的女二號“芙兒”,和蘇茉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姐妹,對赤羽是一見傾心,一心想成為朱雀玄女,可結果她卻是東靈的青龍玄女,本來在別有用心的百里寒挑撥之下對蘇茉就已經有了間隙,在知道蘇茉是朱雀玄女,而是喜歡的赤羽對蘇茉死心塌地就更是接受不了。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照山海經之赤影傳說芙兒跟著百里寒去東靈了嗎?芙兒為什麼執意去東靈?芙兒離開的原因?
芙兒本來是猶豫著要留在蘇茉和赤羽這邊的,向赤羽表達了自己的愛意,想著只要赤羽接受自己她就不會離開,不去當什麼青龍玄女,可惜赤羽拒絕了。傷心欲絕之下上官錦又勸說芙兒留下來,為了九黎百姓、桃花坳的名譽不要去百里寒那邊,芙兒嫉妒蘇茉可以得知那么多人的關心和在乎,生氣之下不聽上官錦的勸,結果讓上官錦動了殺心,這一系列的舉動讓芙兒很是害怕和惶恐,越來越相信東靈那邊才會對自己好,最後導致芙兒徹底寒了心,跟著百里寒離開了蘇茉他們去東靈那邊。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情表示此時的芙兒雖然對蘇茉他們有點埋怨,但是單純的她不相信百里寒是利用自己,並沒有答應做青龍玄女,畢竟她是桃花坳的人,是九黎的子民。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