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心月狐在哪一集出現?心月狐和赤羽是什麼關係?心月狐是哪一宿?

張翰古力娜扎關智斌藍盈瑩吳磊李超李茂高偉光等一大波人氣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很多人對於張翰飾演的另一個角色“心月狐”感興趣,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赤羽和心月狐的關係,以及心月狐屬於哪一宿?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照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心月狐在哪一集出現?心月狐和赤羽是什麼關係?心月狐是哪一宿?
據悉,心月狐會在赤羽好兄弟宏泰死後出場,在24集登場,心月狐是赤羽雙從人格的另一面,也就是主角的陰暗面,是屬於青龍七星宿中的心宿,一登場就殺了青丘國的王,也就是赤羽的父親,剛好印證了赤羽小時候的弒父的預言。確切的說赤羽和心月狐應該是一個人,只不過是一個身體共用兩個靈魂,一個是朱雀星宿赤羽,一個是青龍心宿心月狐。點擊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分集劇情了解更多。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