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將播 閆妮反派首秀引關注

愛的追蹤劇照
愛的追蹤》將播 閆妮反派首秀引關注
5月9日,閆妮在北京參加了由她和張國立主演的電視劇《愛的追蹤》的新聞發布會。該劇將於5月12日在安徽衛視、湖北衛視黃金檔與大家正式見面作為閆妮首次挑戰反派的作品,她直言自己其實在這部戲中劍走偏鋒,不但城府心機,還主動爭取演了原劇本中的男主角。
《愛的追蹤》將播  閆妮反派首秀引關注《愛的追蹤》將播 閆妮反派首秀引關注
一向以溫柔風情形象居多的閆妮,在《愛的追蹤》中讓人意外的出演了一個反派,之所以會想有這樣的一個嘗試,閆妮表示是因為她對那個年代那個環境下的人有一定的了解:“我身邊也見過一些這樣的人,剛剛改革開放的時候,可能他起步的時候不是那么的乾淨,但他之後的每天都會受著自己內心的煎熬,每天都會做噩夢,有很多話很多秘密沒有辦法說出來,有些東西也會越滾越大,最後完全爆發、付出代價。所以其實這個戲,這個人物,也是在跟大家講述一種因果。”而說到合作了許多小鮮肉之後再次牽手大叔有什麼感受,閆妮則笑著調侃自己和張國立看起來還是很般配的,自己在戲中撩叔撩的很成功。
閆妮在電視和電影中扮演過很多種類型的女性角色,有的風情萬種,有的潑辣直爽,有的霸道御姐……在塑造征服了這么多種女人的領域之後,此次在《愛的追蹤》里,閆妮瞄上的角色卻是男主角:“當時國立老師找我的時候時希望我來演秀敏的,但是當我看了劇本之後,我覺得自己更想演的是馬德慶(張國立飾)的弟弟文皓,然後我就跟國立老師說了我的想法,看能不能把這個調一調。我們經過了一夜時間的討論和掙扎,最後把兄弟改成了兄妹,所以其實這次,我演的是一個男人,是男主角。點擊關注愛的追蹤劇情介紹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