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文皓和馬德慶是親兄妹嗎?文皓喜歡馬德慶嗎?文皓最後結局是什麼?

愛的追蹤劇照
愛的追蹤文皓馬德慶是親兄妹嗎?文皓喜歡馬德慶嗎?文皓最後結局是什麼?
破案懸疑劇《愛的追蹤》文皓和馬德慶是一對貓鼠戲兄妹,哥哥是警察,人民公僕,處奸懲惡,妹妹是商業大鱷,遊走在法律邊緣,哥哥為了逮到妹妹犯罪證據,一步一步揭穿真相,在生活中他們確實至親,在第10集劇情中,文皓喝醉酒,居然向馬德慶表白,難道文皓喜歡哥哥嗎?他們不是兄妹嗎?很多網友想知道文皓的結局是什麼?
愛的追蹤劇照愛的追蹤文皓和馬德慶是親兄妹嗎?文皓喜歡馬德慶嗎?文皓最後結局是什麼?
文皓是馬老太太收養的女兒,不是馬德慶的親妹妹,二人在血緣上沒有關係,當初馬老太太收養文皓,也是為了給馬家找一個兒媳婦,沒想到文皓從小膽大,養著養著養著了假小子,馬德慶也一直把文皓當成親妹妹,也不會喜歡假小子文皓,而文皓喝醉酒說她盼著長大等了十五年,有意向馬德慶表白,馬德慶也只是聽聽而已,從這裡可以看出,一般酒後吐真言,文皓喜歡馬德慶,不過他們之間更多的是兄妹之情,結局馬德慶調查處陳鶴強的死亡真相後,文皓無處可逃,選擇來了自首,在馬德慶的陪伴下終於走向贖罪之門。更多精彩關注愛的追蹤劇情介紹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