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段秀敏為什麼要搬家?段秀敏喜歡馬德慶嗎?段秀敏和馬德慶最後在一起了嗎?

愛的追蹤劇照
愛的追蹤段秀敏為什麼要搬家?段秀敏喜歡馬德慶嗎?段秀敏和馬德慶最後在一起了嗎?
張國立閆妮主演的破案懸疑劇《愛的追蹤》正在安徽衛視熱播,《愛的追蹤》是張國立執導的首播懸疑劇,閆妮變身假小子看點十足,劇中另外一個女主人段秀敏,善良平凡,走近了張國立飾演的馬德慶的心裡,在第10集劇情中,段秀敏看穿馬老太太想要撮合她和馬德慶,選擇了搬家,段秀敏為什麼要搬家?段秀敏喜歡馬德慶嗎?最後段秀敏和馬德慶在一起了嗎?
愛的追蹤劇照愛的追蹤段秀敏為什麼要搬家?段秀敏喜歡馬德慶嗎?段秀敏和馬德慶最後在一起了嗎?
馬德慶整天在經偵隊忙著破案,沒時間照顧女兒馬帥和馬老太太,馬老太太感覺段秀敏人不錯,樸實善良,而且身體比娟子好,想撮合段秀敏和馬德慶,讓段秀敏做馬家媳婦,馬德慶也有這樣的想法,還買了項鍊送給段秀敏,可是段秀敏卻拒絕了,因為陳曉陽不喜歡馬德慶,也不想寄人籬下,段秀敏比較守舊,只想守著兒子過一輩子,而且她看出文皓喜歡馬德慶,不想插足他們,於是選擇搬家。
從劇情發展來看,段秀敏喜歡馬德慶,兩個人之間有感情,最後段秀敏知道 丈夫陳鶴強的死因後,悲痛萬分,不幸去世,結局沒有和馬德慶在一起。點擊關注愛的追蹤劇情介紹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