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六扇門將播 林峰、迪麗熱巴高顏值“CP”組隊吸睛

六扇門劇照六扇門將播 林峰迪麗熱巴高顏值“CP”組隊吸睛
由何澍培、梁勝權、黃俊文、劉國輝執導,林國華製片,林晉諾擔任監製,林峯、迪麗熱巴、方中信羅晉孫耀琦應昊茗郭芮溪何中華黃文豪等眾多實力人氣大咖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六扇門》即將於6月20日登入騰訊上線播出,該劇講述了明朝時期六扇門在調查一宗連環案件時引出一樁塵封多年的宮廷秘案的故事。此次,當紅小生林峰飾演劇中男一號“申力行”,搭檔風頭正盛的“胖迪”迪麗熱巴,上演一段追兇下的歡喜冤家愛戀,萌萌噠的“胖迪”,搭上林帥哥,不少網友調侃“高顏值CP出爐”!
六扇門劇照六扇門將播 林峰、迪麗熱巴高顏值“CP”組隊吸睛
《六扇門》主要講述在明朝中葉時期,以京城一樁案件的蛛絲馬跡為線索,六扇門捕頭申力行以個人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此次是林峯和迪麗熱巴的首次合作,高顏值的“峯麗”組合,懸疑緊湊的劇情,將會引領暑期檔武俠新風潮。
第一次合作的林峯和迪麗熱巴默契十足,雖然兩人需要磨合,但林峯表示:“磨合時間很短,這次基本上一兩天,大家都打成一片。”林峯作為劇組的“零食擔當”,常常和劇組演員分享零食,他也自稱“吃貨”。在拍一場兩人騎馬戲時,林峯被現場爆料頻頻回頭照看迪麗熱巴,林峯更是坦言:“作為女生來說,蠻能讓人有安全感,她是能讓人依靠的感覺。”更多內容請點擊六扇門劇情介紹吧。

六扇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