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六扇門發布會 林峰現場“公主抱、以嘴餵食冬粉”引爆全場

六扇門發布會六扇門發布會 林峰現場“公主抱、以嘴餵食冬粉”引爆全場
古裝探案偶像劇《六扇門》宣布將於6月20日登入騰訊視頻,該劇匯集了林峰迪麗熱巴方中信羅晉何中華黃文豪應昊茗孫耀琦等眾多人氣演員加盟,講述了林峰、迪麗熱巴飾演的六扇門捕快“申力行”、“蘇溢清”搭檔破獲一起連環殺人案件,由此捲入一場皇室權利爭鬥中的故事。近日,製片方攜手各個主創出席發布會,活動現場林峰為活躍氣氛一一滿足冬粉的要求“公主抱、壁咚、甚至以嘴餵食等”,有愛互動惹曝全場!
六扇門劇照六扇門發布會 林峰現場“公主抱、以嘴餵食冬粉”引爆全場
作為螢屏上第一部以“六扇門”為故事背景的電視劇,該劇除了最大程度還原歷史厚重之外,也在多方面有新的嘗試與突破。林國華繼《少年四大名捕》後又擔任本劇製片人,被問及兩部同類題材劇的不同,他表示,“前者有很多小鮮肉,像是古裝版F4,這一部主打懸疑探案。”
活動現場,林峯展示了六招撩妹絕招——壁咚、摸頭殺、公主抱、捧臉殺、鞋帶殺、餵食殺。值得一提,在餵食環節中,主辦方故意沒有準備筷子,給林峯出了個難題。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就直接以嘴銜粽子,餵給女冬粉;而在壁咚時,那一聲“咚”也是十分響亮,招招讓冬粉大呼招架不住,主持人更直呼林峯是“24孝好偶像”。
六扇門發布會 林峰現場“公主抱、以嘴餵食冬粉”引爆全場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六扇門分集劇情介紹

六扇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