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奇異博士劇情介紹
1.漫威又玩出了新意思,特效真是沒得說,魔法世界神秘魔幻,時空穿梭維度切割實在太酷,卷福和斗篷超配。
2.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因為預告片就跟大雜燴似的),卡司應該是漫威“最有逼格”的了吧?。難得看BC這么順眼,竟然還能賣肉:) Tilda女王對陣Mads男神,都好氣勢。期待下部!那么貴的積家表碎的時候好心疼。超粒方形容視覺效果的感受太生動了:像磕了藥搭上彩虹做成的雲霄飛車穿過一個萬花筒。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3.外表光鮮內里脆弱不堪的電影。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了推進劇情,搞的一堆幼稚不講理說什麼就是什麼的魔法邏輯,導致故事和人物遭遇毫無真實感和說服力,帶動不起觀眾該有的情緒,讓人除了冷漠就是想笑。除此之外還有中看不中用的迷之盜夢空間特效,和又笨又尷尬的搞笑橋段。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4.作為漫威作品來說,這集確實花活繁多。對時間和空間的改造、表現和重塑都優於復仇者系列,融入和很多現代藝術的概念,把《盜夢空間》中的視覺奇觀成倍放大。略有新意。
5.本尼留鬍子還真是很帥的,特效場景都看得人血脈噴張,特別喜歡其中時空扭轉的部分,真是不負所望!人物塑造也很飽滿,正反派能引發對其個性的思考,還有不少笑料,值得一看。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6.全片笑點十足,大披風非常炫酷,對鏡像世界、時空穿梭輪迴等等看似很高深燒腦的內容的處理也很直觀,讓人易於接受。作為超級英雄起源電影,在娛樂性上實在無可指責,算是非常精彩成功。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7.視覺部分非常突出,比如時間倒流、鏡像世界、扭曲的空間等設定,都非常過癮,是視覺的想像力,他構成影片最亮眼的一環。然後,就沒有了。
8.完美的視覺效果成功的與漫威世界融合,營造出一段有趣迷幻的冒險。雖然還是熟悉的漫威套路,卻讓你看的驚喜連連。陣容也很完美,都很貼合角色,卷福和漢拔尼對決很爽。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
9.足夠眼花繚亂和酷炫的視覺奇觀,可惜敘事還是不溫不火虎頭蛇尾的漫威套路。康伯巴奇很不錯,終於擺脫了福爾摩斯的影子,但斯文頓更搶戲,氣場抵十個康伯巴奇。
10.很賞心悅目的漫威電影,有熟悉的品牌味道,華麗迷幻的視效描繪出一個難以想像的魔法世界,太合我胃口了,演員很討喜,本尼棒呆。個人喜歡這個新片更甚蟻人和蜘蛛俠2。
奇異博士好看嗎,奇異博士看著怎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