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奇異博士中大反派斯坦李出現在哪個地方?

電影奇異博士中大反派斯坦李出現在哪個地方?奇異博士劇情介紹
主角和黑人被追殺的時候,反角把世界鏇轉了90度,主角兩個人掉下去。好像是剛好砸到一個公車吧,裡面斯坦李就在看報紙。在公車上拿著一本漫畫,說了一句台詞大致是:啊真是太好笑了!男主角跟卡西利亞斯在鏡像世界打鬥的時候 用懸戒開了個傳送門想要逃離,結果被卡西利亞斯扭轉了90度,撞上了一輛公車。在公車上拿著一本漫畫書,哈哈哈哈笑的非常開心,我猜估計是他自己的漫畫2333。
電影奇異博士中大反派斯坦李出現在哪個地方?
說實話,我不知道斯坦李長啥樣,但是深知老頭子愛打醬油的癖好 ,所以看到車上看報紙的那個老頭的時候直覺告訴我 對!就是他!
斯坦·李(Stan Lee),1922年12月28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漫畫創作者、演員、編劇。
電影奇異博士中大反派斯坦李出現在哪個地方?
1941年,斯坦利生平第一部作品問世,即《美國隊長》系列漫畫的第三部。1961年11月開始,在搭檔漫畫家傑克·科比的協助下,他創作了《神奇四俠》、《蜘蛛俠》、《鋼鐵俠》、《雷神托爾》、《綠巨人》等漫畫角色。1972年,斯坦·李成為漫威漫畫公司的發行人和董事長,1998年,他離開了漫威漫畫公司。20世紀90年代末,斯坦·李成立了“斯坦·李傳媒”公司,但這家公司於2001年破產。2002年,他與人合作創辦了POW!娛樂公司。2011年1月4日,88歲的斯坦·李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電影奇異博士中大反派斯坦李出現在哪個地方?
據悉,電影《奇異博士》於11月6號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