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末父母於致遠有沒有當上編輯?於致遠沒有當上編輯的原因?

周末父母劇照周末父母於致遠有沒有當上編輯?於致遠沒有當上編輯的原因?
人氣演藝劉愷威在熱播劇周末父母分集劇情中飾演“於致遠”一角,搭檔王鷗飾演的“趙佳妮”成了一對為事業打拚、顧不上孩子的周末父母。於致遠在一家知名雜誌社工作,工作盡心盡力,有能力有才華,雜誌社的主編老周很是看中於致遠,還有就是老周是於致遠爸爸的徒弟,自然對於致遠很是看中和器重,推薦於致遠接替他成為主編,於致遠和張偉就是這次主編的候選人,本來於致遠當上這個主編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可是中間卻出了意外,導致他沒有當上主編,張偉成了代理主編。
周末父母劇照周末父母於致遠有沒有當上編輯?於致遠沒有當上編輯的原因?
原來是張偉嫉妒於致遠比自己強,偷偷的打小報告,把於致遠帶著軒軒採訪葛老的事情告知了上級杜總,還把採訪的時候軒軒說葛老畫不好看,多次打斷採訪,讓葛老很是生氣等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杜總很是生氣,覺得於致遠對待工作不認真,沒有讓他擔任主編,讓打小報告的張偉擔任代理主編。其實於致遠一開始是讓張偉幫忙照顧軒軒的,是張偉故意使絆子,讓軒軒進入訪談室的,最後才有了這一系列的事。

周末父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