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末父母肖凱喜歡白潔嗎?肖凱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周末父母劇照周末父母肖凱喜歡白潔嗎?肖凱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劉愷威王鷗張萌朱泳騰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周末父母》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演員趙楚綸在劇中飾演“肖凱”一角,是帕拉公司總監,也是趙佳妮的伯樂,欽點趙佳妮進入帕拉,經過半年的鍛鍊趙佳妮果然不負眾望,能力出眾,成為項目經理。白潔和趙佳妮早就有矛盾不對盤,而且肖凱很重用趙佳妮,這讓白潔氣憤不已,時不時背後使個小手段讓趙佳妮工作上出錯。周末父母劇情介紹中肖凱曾幫過白潔趕走老騷擾的前夫,還裝作是她的男友,又送花給白潔當生日禮物,這讓白潔很是感動和觸動,覺得肖凱對自己有意思,她也對肖凱動心了,總是找肖凱下班一起吃飯。
周末父母劇照周末父母肖凱喜歡白潔嗎?肖凱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其實肖凱並不是喜歡白潔,那日裝作男友幫忙解圍只是出於同事關係,也算是見義勇為,至於那盆花也是順手送的,並沒有其他意思,在白潔向肖凱表白之後肖凱很是認真的把話說清楚了,並表示他心裡已經有人了,讓白潔不要再纏著他。肖凱心裡的那個人其實就是趙佳妮,從一開始的欣賞到漫漫的被吸引,肖凱都是動心的,然而趙佳妮已經有老公孩子了,所以肖凱並沒有表露出來,算是暗戀吧,所以在工作上肖凱對趙佳妮很重用和放縱。

周末父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