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末父母白潔和亨利陳是什麼關係?白潔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在情感劇《周末父母》中白潔是帕拉公司的一部門的經理,從最開始趙佳妮還在丁氏的時候就和白潔有諸多不愉快,進入帕拉之後白潔更是嫉妒趙佳妮被肖凱重視,搶了她的風頭。雖然白姐這個人總是和趙佳妮過不去,背後搞一些小動作,但本質上是不壞的,就是做人做事上讓人不舒服。周末父母分集劇情中白潔總是提她是公司高層亨利陳的人,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白潔的身世背景又是什麼呢?
周末父母劇照周末父母白潔和亨利陳是什麼關係?白潔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其實白潔的遭遇也是挺可憐的,因為她是女兒不受爸媽的疼愛,二十歲的時候就出來工作生活,當時她一家複印店當文員,經常在一家小館子吃飯,一來二去認識了一個計程車司機,這個男人對白潔挺好的,後來兩人就結婚了,不過兩人的婚姻並沒有維持多久,白潔幸運的進入了帕拉,被公司的高層亨利陳花言巧語迷惑,輕易的相信亨利陳要離婚娶她,算是婚內出軌吧,事情鬧開之後白潔就和司機丈夫離婚了。成為前夫的男人總是去騷擾白潔,遊手好閒的拿著這些往事給白潔要錢,白潔不得已總是妥協。肖凱無意間撞見前夫又騷擾白潔,充當男友幫白潔解圍,還送花給白潔當生日禮物,這讓白潔很是感動,覺得肖凱應該是喜歡她的,對肖凱動心了。

周末父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