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是誰扮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照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是誰扮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裝武俠傳奇劇《國士無雙黃飛鴻》匯集了鄭愷郭碧婷鍾楚曦呂良偉海陸經超張植綠、鄔立朋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清朝末年,一代功夫宗師黃飛鴻懸壺濟世的傳奇經歷以及他與十三姨之間的愛情故事。電視劇《國士無雙黃飛鴻》定檔8月17日在山東衛視上線,新晉鮮肉演員鄔立朋在劇中飾演“牙擦蘇”一角,是黃飛鴻的徒弟,性格火爆的“牙仔”,經常揮舞著大牙刷子強迫別人洗牙,也是整部劇中的蠢萌笑料。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中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吧!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照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是誰扮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鄔立朋,1988年3月27日出生於黑龍江伊春,中國內地男演員。
2010年參演首部電視劇《落跑甜心》進入娛樂圈;2011年因出演古裝電視劇《甄嬛傳》中三阿哥而受到關注。2013年出演《刀客家族的女人》;2014年參演古裝劇《鹿鼎記》。2016年9月6日其參演的電影《長江圖》正式上映。
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圖片欣賞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是誰扮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鄔立朋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
身 高:180cm
體 重:67Kg
出生地:黑龍江伊春
出生日期:3月27日
職 業:演員
代表作品:《後宮甄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