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士無雙黃飛鴻將播 鄭愷郭碧婷湊CP,調侃吻戲不尷尬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照國士無雙黃飛鴻將播 鄭愷郭碧婷湊CP,調侃吻戲不尷尬
傳奇大戲《國士無雙黃飛鴻》即將在8月17日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少年黃飛鴻,從初出茅廬的小子一步步成長為一代獅王、功夫宗師的傳奇故事。《國士無雙黃飛鴻》由小獵豹鄭愷、郭碧婷領銜主演男女主角,一個是黃飛鴻,一個十三姨,且看他們如何擦出愛的火花?據悉,這一次也是鄭愷第一次剃頭演清裝戲,劇中和郭碧婷還有不少吻戲,被記者問及感受,鄭愷調侃“不尷尬”!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照國士無雙黃飛鴻將播 鄭愷郭碧婷湊CP,調侃吻戲不尷尬
鄭愷在一次接收採訪時表示“我長得不夠漂亮,演古裝劇的男人都要顏值高,還好我們這戲對顏值要求不高。”他還說,這是他拍過打戲最多的一部,經常打得手臂生疼。郭碧婷在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介紹中出演十三姨,與黃飛鴻算是一對歡喜冤家。對於外界最關心的吻戲,郭碧婷表示不會借位拍攝,也沒有感到尷尬,並爆料鄭愷女友程曉玥經常來探班,看他們拍戲。當被問及會否介意拍親密戲被程曉玥看到,郭碧婷直搖頭,鄭愷更是大咧咧說:“讓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