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是誰飾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照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是誰飾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國士無雙黃飛鴻》講述了鄭愷飾演的功夫宗師黃飛鴻,傳奇一生的故事。這也是鄭愷首次觸屏古裝劇,搭檔郭碧婷飾演的“十三姨”,上演了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此次張殿倫在劇中飾演“豬肉榮”一角,一開始和黃飛鴻是死對頭,吝嗇摳門的小民,後被黃飛鴻所折服,拜其為師。
不少人對張殿倫的了解或許還停留在《網球王子》上,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此次在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介紹中挑戰“豬肉榮”一角也是備受大家的期待。下面小編介紹一下張典倫的個人資料吧!
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海量圖片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是誰飾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張殿倫,1984年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
2007年因參演電影《天堂口》而出道,2009年出演諜戰劇《決戰南京》,2012年因參演抗日戰爭劇《我的抗戰》而受到關注。2013主演了勵志警匪劇《刑警部落格》,同年出演喜劇電影《瘋狂的導演》。2014年參演抗戰劇《十送紅軍》演技獲肯定。2015年,張殿倫出演田羽生執導的喜劇愛情片《前任攻略2》。在《國士無雙黃飛鴻》中飾演豬肉榮一角。
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海量圖片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是誰飾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張殿倫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82cm
出生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出生日期:1984年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小馬奔騰
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是板凳》、《我的抗戰》、《十送紅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