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2白琉璃死了嗎?無心法師2白琉璃結局是什麼?

泰國明星Mike在熱播劇《無心法師Ⅱ》中飾演“白琉璃”一角,和無心有著千年的交情,曾是法力高強的大法師,後來被無心坑的傾家蕩產,成了精靈之後一直跟著無心混,在無心每一百年沉睡時他都守護在無心身邊。白琉璃嘴巴很毒,和無心整天鬥嘴,簡直是一對好基友,劇中也有很大的笑點。不少人都很是關注白琉璃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無心法師2白琉璃死了嗎?無心法師2白琉璃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隨著無心法師2劇情的深入,白川凜顧基所救,更是和法力高強的邪祟酒吞融為一體,再一次找到了無心和蘇桃他們,為的還是銅鏡。無心又被顧基抓到了監獄對付小丁貓,根本不知道蘇桃的情況,白川凜強制性的成為銅鏡的新主人,白琉璃進入銅鏡把蘇桃救了出來,和白川打了起來,兩敗俱傷。白川得到了銅鏡,加上酒吞的力量,是如虎添翼,無心和白琉璃他們壓根降不住他,最後白川被蘇桃借用銅鏡的力量殺死,小丁貓幫他們把銅鏡回了,弄死了酒吞,白琉璃並沒有死,在蘇桃離開之後和無心又踏上了流浪之路。

無心法師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