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第二季丁小甜和顧基在一起了嗎?丁小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無心法師第二季丁小甜顧基在一起了嗎?丁小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無心法師第一季中王彥霖飾演的顧玄武圈粉無數,然而到了第二季中王彥霖飾演的是顧玄武的兒子顧基,性子卻和顧玄武截然相反,一開始和無心還是貼心的兄弟,後來在欲望和利益的驅使小越發的喪心病狂,竟然投靠了日本人當了漢奸,更是救了蘇桃的仇人和無心站在了對立面。顧基一開始跟著陳大光,後來叛變投靠了小丁貓,背著小丁貓和日本人來往,自然遭到小丁貓的追殺。顧基和小丁貓的手下丁小甜是一對,可是最後兩人的結局都是悲慘的。丁小甜死了。
無心法師第二季丁小甜和顧基在一起了嗎?丁小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無心法師2劇情介紹中顧基背叛了小丁貓遭到追殺,丁小甜要跟著顧基逃亡,約定了地方,可是顧基等來的卻是小丁貓手下的追殺,這讓顧基誤會丁小甜背叛了自己,對丁小甜恨之入骨。等著顧基羽翼豐滿,在日本人的幫助下勢力越來越多,回到租界報仇,丁小甜已經為他生了一個兒子,可是因為思慮過度身體越發的不好,本來想著用孩子勸說顧基收手的,結果顧基雖然認了兒子,卻把丁小甜趕走了。受了刺激的丁小甜失去了兒子,又病倒了,眼看就要不行了,表姐馬秀紅為了救丁小甜,帶著人去顧基那裡搶孩子,結果被殺了。丁小甜再也撐不住,也病死了。

無心法師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