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2無心跟著蘇桃離開了嗎?無心和蘇桃最後在一起了嗎?

網劇《無心法師2》終於在昨晚迎來了大結局,不少網友都很是關注無心蘇桃兩人最後的結局,不知道兩人有沒有在一起,結局是什麼?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無心和蘇桃在劇中的結局。眾所周知無心和蘇桃相互喜歡,一開始蘇桃和無心商量之後打算一起去香港找蘇哥哥,一塊去美國,離開這動盪的上海,可是在對戰白川的時候,蘇桃不小心把裝有船票的外套留在了鏡子的幻境裡,就只剩下一張船票了,加上上海局勢緊張,船票很難買到,無心從小丁貓那裡已經知道二十多年前他是有老婆的,而自己是不老不死的,既然船票丟了,無心深思之後不願意拖累蘇桃,畢竟她才十八歲,花一樣的年紀,跟著自己慢慢的變老,對她來說太過殘忍。
無心法師2無心跟著蘇桃離開了嗎?無心和蘇桃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後無心法師大結局劇情無心哄騙蘇桃已經買到車票,因為人流太多,無心讓蘇桃先上車自己隨後就跟她會合,蘇桃信以為真先上了車,可是上了車之後無心遲遲沒有出現,看著岸邊的無心,蘇桃知道自己上當了,哭喊著要下去了,可是船已經開了,再沒有停靠的可能。在蘇桃離開之後無心收拾行李,和白琉璃一起又踏上了流浪的之路。

無心法師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