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來啦花哨是什麼犬?警犬來啦花哨是什麼品種的警犬?

警犬來啦劇照警犬來啦花哨是什麼犬?警犬來啦花哨是什麼品種的警犬?
楊蓉賈景暉領銜主演的現代刑偵劇《警犬來啦》正在騰訊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楊蓉飾演的警官何木棉來到鳳琴島之後,和訓導員梁粵一路破案,訓練警犬花哨的故事。在電視劇警犬來啦劇情介紹中圍繞警犬花哨展開,不少人都在詢問警犬花哨是什麼品種呢?下面小編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警犬來啦劇照警犬來啦花哨是什麼犬?警犬來啦花哨是什麼品種的警犬?
在電視劇《警犬來啦》中的花哨是鳳琴島派出所新來的警犬,年齡一歲半,公犬,品種是馬里努阿犬,全名是又稱比利時馬里努阿犬,馬犬,無論智商、靈活性、服從性、可訓性都勝過其它工作犬,時常給人們訓為保鏢犬,護衛犬。馬里努阿犬它的彈跳爆發力更是令人吃驚,好的馬犬可以爬樹,越過3米高牆輕而易舉!而且對主人絕對忠誠。目前美國、德國、澳大利亞、中國等國家的軍警界均已認識到這一點,並開始引進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