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來啦何木棉喜歡方宇陽嗎?何木棉暗戀的對象是誰?

人氣實力演員何木棉在熱播劇《警犬來啦》中飾演女一號何木棉一角,是剛剛來風琴島赴任的民警,畢業於刑警學院的優秀警員。在最新更新的劇情中梁粵發現何木棉的手機屏保照片竟然是她和所長方宇陽的合影,明顯是她p的照片,這讓梁粵詫異,認為她在和方所談戀愛,而且方宇陽並沒有結婚,是單身漢。
警犬來啦劇照警犬來啦何木棉喜歡方宇陽嗎?何木棉暗戀的對象是誰?
被發現秘密的何木棉否認和所長方宇陽談戀愛,但並沒有否認喜歡方宇陽,原來何木棉暗戀的就是方宇陽。警犬來啦劇情介紹中何木棉之所以會喜歡比自己大了很多的方宇陽,是因為方所對她很是照顧,玩偶貝貝被花哨咬壞之後,方宇陽得知這些還為她買了一個新的公仔,這一系列的噓寒問暖讓何木棉非常感動,本來何木棉從小就缺少關愛,有一個年長穩重的方所關心自己,很容易就對其傾心了。
不過後來何木棉發現方宇陽是有女朋友的,就是刑警隊大名鼎鼎的霸王花唐蔚,也是她敬仰的對象,傷心了老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