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來啦吳滿福為什麼覺得花哨特別像二爺?吳滿福嘴裡的二爺是什麼?花哨和二爺是什麼關係?

在熱播劇警犬來啦劇情中是圍繞一條叫花哨的警犬展開的,也是風琴島期盼了很久的第一隻警犬,剛來到風琴島的時候派出所的大廚吳滿福就覺得它眼熟,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並告訴大家花哨特別像他們家的二爺,不少人都很是詫異,吳滿福嘴裡的二爺又是誰呢?吳滿福接下來做了解釋,原來他嘴裡的二爺是他爺爺養過的一條犬,曾經也是冠軍警犬,名字叫二爺。
警犬來啦劇照警犬來啦吳滿福為什麼覺得花哨特別像二爺?吳滿福嘴裡的二爺是什麼?花哨和二爺是什麼關係?
這條叫二爺的狗狗特別聽話,也特別聰明,也是他爺爺最喜歡的,後來他爺爺病重去世之後,二爺好像有感覺似的,七天七夜不吃飯,隨後也死了,簡直就是通人性的神犬。吳滿福之所以說花哨特別像二爺,是因為長得很像,其實花哨就是二爺的後代,算是二爺的孫子,彼此有著血緣關係,所以吳滿福堅信花哨是一條好警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