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鍾漢良江疏影炎亞綸李晟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一路繁花相送》,將於明晚上星播出,鍾漢良在劇中飾演男主路非,作為男主身邊肯定有不少的美女圍繞,那么在一路繁花相送劇情介紹中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一路繁花相送紀若櫟和路非是什麼關係?紀若櫟喜歡路非嗎?
在《一路繁花相送》中紀若櫟是一個製片人,她和路非是工作夥伴,但她一直喜歡路非,將這段感情藏在心裡。其實在小說中紀若櫟和路非是在一起過的,但路非心中一直有辛辰的存在,目前不知道電視劇會不會做改動,但能知道的是路非不可能和紀若櫟在一起的,具體是劇情我們只能等待電視劇的播出了,讓我們一起期待電視劇的播出吧。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看點